狗善CP刷爆朋友圈 请回答1988的魅力在哪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澎湃新闻网 作者:慕慕 编辑:金晨 2017-08-17 15:04:58

  还记得2015年底,那部火遍大江南北的暖心之作《请回答1988》吗?

  8月16日,D社独家爆料称,《请回答1988》中未能走到一起的狗善CP,30岁的柳俊烈和23岁的李惠利热恋进行时。

  继宋宋CP抛出红色炸弹后,又一对荧幕CP在现实生活中走到一起。

  首先,D社发布了今年3月两人包得严严实实、戴上口罩在蚕室石村湖边约会的照片。虽然裹得跟粽子似的,却笑到眼睛眯成一条线。

  如此甜蜜的约会,怎么可能只有一次。

  今年夏天,惠利亲自开车,在柳俊烈公寓对面的商铺附近停车,避开周围的视线走去柳俊烈家。而11日她从欧洲回国后,也立刻前往了柳俊烈家,手拿红色购物袋,为男友送去礼物。

  跟宋宋CP的告别拥抱相比,这类互动可能只算小case,但是比起李钟硕朴信惠的温馨接送情,狗善的互动还是更实锤些。

  随后,双方的所属社分别回应称,“柳俊烈与惠利最近正式发展成为了恋人,两人在小心地交往中”,并希望“大家可以以温暖的视线看待两人的恋情”。

  事实上,今年1月,柳俊烈曾在ins摆出狗善cp的经典剧照。

  从D社由冬至夏的拍摄进程来看,两人交往至少半年。

  而耐人寻味的是,今年3月,网传柳俊烈被粉丝目击与朴信惠同游冰岛。(这一点无锤,所以并没有得到韩国媒体的广泛关注,也没有出现在D社的时间线中。甚至有网友猜测,同游的说不定并非柳俊烈,而是李钟硕……对此,笔者只想说,脑洞有点大。)

  说起来,这并非身为女团Girlsday成员的惠利首次与年长的男星谈恋爱了。

  早在2013年4月,惠利就被首尔体育爆出与大她16岁的韩流元祖偶像团体H.O.T.成员Tony交往。

  大概是年龄差距有点大,到了当年11月,两人即宣布分手,通稿是正式又熟悉的套路——“恢复到相互应援的前后辈关系”。

  前情交代完毕,现在说回狗善。

  以猜老公为第一要务的“请回答”系列,虽然94党们也曾一度为七封打抱不平,但粉丝撕x的激烈程度,远远不及88的泽善与狗善党之战。

  这个神奇的系列,除了给粉丝们带来“站错CP痛苦一生”的魔咒外,主演们在剧集收官后的星途往往不如预期,亦可纳入韩国演艺圈十大未解之谜。

  而朴宝剑和柳俊烈似乎是例外,《请回答1988》终映后,两人的电影、电视剧资源接踵而来。

  这一头,朴宝剑的古装剧《云画的月光》在剧本质量麻麻的情况下,创下收视纪录。

  另一边呢,柳俊烈出演的电影《出租车司机》也超越《共助》,在前几日突破800万观影人次大关(不过票房多半是忠武路扛把子宋康昊的功劳),口碑吊打同期宋仲基的《军舰岛》,更将金秀贤的《REAL》甩得老远。

  人红是非多,大概是星途比97、94的主演顺遂的关系,只有相杀木有相爱的泽善、狗善党动辄大战800回合,战火从剧集大结局到年末大赏、次年百想,似乎从未落幕。(骂得太脏笔者就不附截图了)

  与粉丝掐架相反的是,几位主演的关系明明就不错。

  虽然录制《花样青春》时,柳俊烈偶尔为了节目效果开开玩笑:“连老婆都被抢了(剧中德善和阿泽结婚了),我还得包他(阿泽)的SIM卡吗?”

  但两人也会在非洲沙漠掏心掏肺对谈。

  柳俊烈ins上的四人合照倒也其乐融融↓↓

  双门洞小分队的聚会,随便排列组合是常态。

  今年七月,双门洞小分队为李东辉庆生。饰演德善弟弟的崔胜元一度传出患上白血病的消息,好在如今已经痊愈,签了新公司。

  今年四月,惠利在ins发布几人同框照。

  去年十月的小分队集结↓↓

  而去年tvN十周年颁奖典礼上,李惠利、柳俊烈、李东辉、高庚杓、安在洪也合体出席。

  颁奖礼当晚,几人还给未出席的朴宝剑作了现场连线。看到狗善坐在一起,淘气的阿泽佯装生气……

  上个月,内地传出要翻拍《请回答1988》的消息,tvN方面表示,中方并没有购买版权。中韩网友也直呼,不要为了一时利益而毁掉经典。

  今天,两位主演发糖的消息刷爆了笔者的朋友圈,有喜大普奔的,也有抱头痛哭的。为何一部终映一年多的剧集,仍然能给海内外的观众带来如此大的影响?

  笔者认为,这部剧最大的魅力,源自平凡生活中的细水流长——

  打动人心的,是成妈为了维护姐姐流血的脚趾,是阿泽含泪说“每天都想妈妈”,是泽爸憨憨的告白“我们一起过吧”。

  是善宇的隐忍,德善的开朗,狗焕的退让。

  戏中没有追到的女孩,戏外能相守,何尝不是一种圆满。

  至于未来,就如所属社所言,温柔地关注着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