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2》陈妍希竟然靠耳环赢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08-17 10:49:23

  选对耳环配脸型,效果堪比瘦脸针!

  《我们来了2》终于开播啦!这次节目继续打情怀牌请来女神关之琳,而由陈妍希、唐艺昕、蒋欣、宋茜、沈梦辰组成的小花团也充满看点。

  光从女神们出席节目发布会的造型打扮,就能看得塑料花姐妹的“明争暗斗”。

  作为本季的大姐大,关之琳她身着素雅的旗袍出席出席节目发布会,选择了一副偏中性化的耳骨夹,简洁的款式为她增加了几分成熟女人的干练,成功避开和年轻人比拼仙气的尴尬。

  蒋欣则是华妃娘娘上线,因为下半身的刺绣龙图腾礼裙实在是太花俏,耳饰只简单地选择了一副金色的圆形耳环。

  宋茜和蒋欣走的同一个套路,她身着2017早秋Gucci亮片连衣裙,佩戴简单优雅的珍珠耳饰来中和隆重感。

  (图片来源于微博)

  先前公开恋情的唐艺昕一身薄纱礼裙,将两对小巧的耳饰混搭在一起,花朵和星星元素尽显小精灵的灵动。

  沈梦辰一身高开叉粉色新式旗袍本来已经足够抢(feng)眼(chen),再配上蓝红配色的胡萝卜耳环,不搭调也不高级。

  新手妈妈陈妍希身着SHIATZYCHEN2017秋冬瑞兆呈祥系列,加上金色感的褶皱耳环,有点显老,整体看起来也圆圆的。

  光看发布会的阵势,其实在节目还没开播之前趣奇已经在心里分出第一二三名。

  (图片来源于微博)

  但没想到真正开播的时候,姑姑陈妍希出场换了一套衣服一副耳环,竟然像换了一个人一样,靠一只仙气飘飘的羽毛耳环成功逆袭。

  3回顶部

  其实陈妍希在女神扎堆的组合里面不算出彩,身高没有优势,颜值在港产女神关之琳、娘娘蒋欣等等的面前也很难突围。

  (左一陈妍希)

  但“小笼包”非常清楚了解自己的脸型,所以对耳环的选择特别谨慎,细长型的耳饰就是她的制胜法宝。

  (图片来源于微博)

  在拍摄宣传海报的时候,陈妍希同样搭配了一副长条线型的耳环,细长的形状完美修饰了她肉肉的脸型。

  搭配上她露肩的暗花白色清新连衣裙,拉长了脖子的线条,一字领的露肩装就刚好突出了锁骨和肩膀的线条,整个人一下子仙气起来。相比起其他的女神们,美了不止一点点。

  其实不同脸型的人需要搭配不一样的耳饰,毕竟有句话说的好,选对耳环配脸型,效果堪比瘦脸针。那么怎么选耳环才能像陈妍希一样扳回一城?

  圆脸

  雷区:圆形耳环

  真爱款:细长型耳环

  陈妍希就是圆脸的妹子里面的典型代表,对比两款不同的耳饰,细长型明显比短小的耳环要更修饰她的脸型。

  和姑姑一样脸肉肉的妹纸,在选择耳饰的时候一定要记得避开圆润的、堆积式的耳饰,否则耳饰越圆脸就越圆!

  所以说,圆脸妹子还是挑选长款耳饰最保险。不然选不对耳饰,还不如不戴。找到修饰脸型的耳饰戴起来才能为造型加分。

  细长的款式能够在视觉上拉长脸型,达到瘦脸效果,而且越细长、简单的耳饰瘦脸效果更明显,圆脸星人傻脸也是靠这一招“变瘦”的!

  穿衣tips:

  圆脸星人要显瘦,不仅耳环重要,选择露肩的服装露出肩线也能够将脖子线条拉长,视觉上看脸也瘦了不少。

  单品推荐:

  ISABEL MARANT

  珠饰金色耳环

  $118

  CHAN LUU

  镀金耳环

  $68

  方脸

  雷区:有棱角的耳环

  真爱款:圆润型耳环

  女神舒淇大概是方脸里长得最好看的,但换上这种有棱有角的方形长耳环,一样禁不住脸方的魔咒。

  方脸的妹纸一般颚骨宽大、棱角分明,还透着国字脸的硬汉气息。如果不想变身女汉纸,一定要避开有棱角的耳饰,不然它只会让你“方上加方”。

  (换上圆耳环的舒淇女神范又回归了)

  有弧度的、圆润的耳环款式才是方脸星人的救星,它能够中和脸部的硬线条,展现柔美气息。比如舒淇这对水滴形状的耳饰,恰好修饰了她的硬线条。

  还有这种卡在腮帮子长度的又短又圆的耳环同样不适合方脸,这样的款式会将脸部重点聚集在颚骨的位置上,让脸看起来方出天际。

  如果你不走软妹纸路线,长度越过颚骨的oversize款式同样也很适合方脸。长度够长可以修饰脸型之余,又够吸精,适合个性十足的cool girl。

  穿衣tips:

  方脸的妹纸建议不要轻易尝试肩部裸露面积太大的单品,因为大面积的皮肤容易把焦点聚焦在下巴到肩膀这个区域,毫无遮掩的话最容易暴露脸型的缺点。

  像这种收起肩线的V领就很适合。

  单品推荐

  EDDIE BORGO

  Nubia方晶锆石镀金耳环

  $399

  CHAN LUU

  贝壳、穗饰、金色耳环

  $89

  长脸

  雷区:有棱角的耳环

  真爱款:圆润型耳环

  如果你的额头到下巴的距离已经远远长于颧骨宽度,那么你就属于长脸型一族了。而长脸妹纸最忌细长的耳饰,因为它会让你的脸看起来长得像马...

  比如长脸代表马苏,戴上细长的线型耳饰以后又将脸拉长了一个档位。而换上精致的珍珠耳饰之后的她脸短一点更显年轻和清纯。

  选择长度短的、横向宽的耳饰,最能修饰你的长脸。

  因为短小的、宽的耳饰能在视觉上加宽长脸蛋,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所以说近几季很流行的夸张大圆环也是长脸妹子的绝佳选择。

  穿衣tips:

  长脸妹纸的穿衣重点就是靠减少脖子的裸露面积从视觉上来缩短脸长,这时候领口不深的宽圆领、小圆领和高领都能达到这种效果。

  而能够拉长脸型的深V领乖乖避开就好了。

  单品推荐

  SIMONE ROCHA

  人造珍珠镀金耳环

  $296

  KATERINA MAKRIYIANNI

  Hand Fan羊毛金色耳坠

  $175

  6回顶部

  瓜子脸/鹅蛋脸

  雷区:基本无雷区

  真爱款:圆润型耳环

  听说仙女都长着一张瓜子脸和鹅蛋脸,这两个脸型挑选耳饰的局限实在是太!少!了!所以尽管随便挑。

  如果这么完美的脸型你还挑剔的话,可以选择耳饰下边缘较大的款式来中和,下巴线条柔和会让你少女感满满。

  鹅蛋脸型在选择耳饰方面基本可以说是零限制,大的小的、长的短的、方的圆的都能轻易hold住。

  穿衣tips:

  像这种完美脸型在穿衣上也没有什么限制,只要配合着身形,喜欢穿什么都可以。百搭又百变得让人羡慕嫉妒恨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