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不是只会发糖 爱心潘才是圈粉利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嘉人网 作者:嘉人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8-17 09:31:15

  最近《我们相爱吧》的播出毋庸置疑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潘玮柏的魅力,和吴昕的无尾熊cp更是想让人大喊“在一起”!但不得不说,潘玮柏一直都是这样暖心,私下的他更是像开了挂一样让人有无数条爱上他的理由!

  发糖就看“无尾熊”cp!

  《我们相爱吧》中潘玮柏吴昕这对CP已经播出十期了,每期播完后都是妥妥儿上热搜的节奏。不可否认,潘帅和wuli昕昕的互动真是甜到齁人。

  前几日潘帅生日,作为“女朋友”的吴昕贴心发微博送上祝福:生日快乐,潘老师。祝你永远拥有三岁的世界,也可以得到所有你想得到的一切!看见这画面,好想大声唱:“你们要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女朋友都送祝福了,潘帅哪儿还坐得住,之后便转发吴昕微博说:我们这个三岁外星世界可能沒人能懂,但我们做的正行的正就好!一起幼稚下去!果真是“无尾熊”cp没错了!

  这么甜蜜的两人,发糖的脚步当然也不能停!上一期潘玮柏高甜表白吴昕,这简直让单身狗受到了一万暴击的伤害,一起来回顾一下吧!(单身狗们请用力保住自己)

  事情是这样的,当时两人一块吃饭时,潘玮柏给吴昕唱了她在第一期节目中提到的《爱上未来的你》,据说这是潘帅第一次,给一个女生的演唱会哦。

  而潘玮柏这个太贴心的大男孩,专门为她一人演唱了情歌,最后还深情的问吴昕:“我们可以正式交往吗?”

  一首歌的时间,一句让人不知所措的话,分不清节目和现实的不止是作为看客的我们。吴昕慌乱地看着潘玮柏,又看向镜头外的工作人员,“是认真的吗?我是说,节目之外的,认真的吗?”

  当然,除了我们昕昕不知所措,此时的弹幕“在一起”的呼声也是铺满屏!嘉姐看到潘帅那么真诚的表白简直感动到cry!

  虽然不知道结果怎么样,毕竟两个人在节目中的点滴甜蜜都还历历在目啊!

  两个与众不同的人能遇到,又能有这么个机会共诉心声,真的很难得。不然吴昕也不会在节目中情绪失控,泪撒饭桌。

  吴昕向潘玮柏承认,自己因为网络上的一些言论而感觉到委屈,所以特别担心会因为自己的“热搜体质”而给潘玮柏带来伤害。“我的名字经常会跟一些人联系到一起,然后这些人的粉丝呢,他们就一直说我炒作,所以其实我也很怕连累你,我一直很担心这个事情!”

  在听了吴昕担心潘玮柏因为自己有可能被黑粉攻击后,潘玮柏则一笑置之,眼看吴昕流泪到失控,他先自嘲自己不是偶像而是谐星,用开玩笑的方式让吴昕破涕为笑。这样也太暖了吧?

  潘帅更是男友力MAX:“再有人骂你我去回应!”还半开玩笑称,“如果我的粉丝也这样子的话,你跟我讲,我退出演艺圈!”

  讲真,这样的潘玮柏不仅融化掉了吴昕的内心防线,也是让少女们感叹“超MAN”!这样的男朋友能不能给我来一打?

  我喜欢潘玮柏因为他有一身的温暖

  提起潘玮柏估计大部分都会评价他说他是个让人没有年龄感又有活力的大男孩吧。他说过:有很多条路可以走,很多方式可以活。照自己的信念和核心走。的确,潘玮柏不炒作不追求名利,只是在默默做着自己,公益也是潘玮柏最爱做的一件事。

  8月8号四川地震,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很多明星都在为受灾的地区祈福伸出援助之手。

  而一向热爱公益的潘玮柏也是加入祈福的阵营为受灾地区祈福。

  潘帅热衷做慈善是有口皆碑的啦,早在2008年四川大地震时,潘帅就曾捐款50万帮助受灾地区的人民。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确在“爱心潘”这里得到了最好的回应。

  在潘玮柏生日的时候,应援博送出的礼物格外的有意义,不是名贵的物品而是懂“老大”的心思选择公益来当作礼物。

  果真,继承潘帅的好习惯才是真爱粉!

  如果说最近的潘玮柏因为各种的综艺话题让我们重新爱上他,但他的公益活动却是一直在路上,默默的为需要帮助的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如果让华语流行乐坛十多名歌手一起合作一首歌,相信大部分人肯定会说不可能,但是潘玮柏做到了!因为心怀对贵州贫困儿童的爱心,潘玮柏创作公益歌曲,众星携手真情演绎唱出爱就是这么简单。

  潘玮柏及台湾世界展望会等一行人,前往宏都拉斯访视台湾世界展望会所帮助的计划区、关怀当地儿童的需要,探视潘玮柏受助的儿童。

  提起潘玮柏和杨丞琳很多人都会羡慕起他们的友情,但嘉姐却羡慕他们两一起做了有意义的事。

  不是一起去游玩,而是选择了一起做公益,用两个人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人。

  深入非洲的两人看到当地居民贫瘠缺水的生活感悟良多,希望把爱散播到全世界。不得不说,这样的友情才是真正的挚友吧?

  面对这样的潘帅,对着他比多少个爱心手势都不嫌多!一直保持青春感的阳光男孩

  随着《中国有嘻哈》《我们相爱吧》潘玮柏这个似乎久违了的名字不断回温。曾经占据了85后海量迷妹心智的冻龄男神,时隔多年后强势回归,不得不说潘帅那张温暖的脸似乎依旧如昨,一如那个玩着麦克风唱着饶舌歌词的阳光大男孩。

  “是谁抢走了我的麦克风?没关系我还有我的喉咙。”这句歌词伴随着85后和90一代度过青春。

  不夸张的说,那时候同龄的女孩子,十有八九都是潘玮柏的死忠粉,每天花痴的最大念想就是遇到一个潘玮柏这样穿白短袖打篮球会唱hiphop牙很整齐的男生。

  和张韶涵的那首《快乐崇拜》不仅火遍大江南北更是让他被人记在心里。但是只有真正陪他度过那段蛰伏岁月的人,才知道他的回归是多么的不容易。

  在2014年的小巨蛋“伊殿园”演唱会。他因练习高空特技,头部不慎被撞严重出血,伤口长达17公尺,看的渗人。最后,不得不取消演唱会,连做手术的时候,他都挂念着自己以后还能不能在舞台上唱歌。

  然而经历过生死的潘玮柏并没有放弃自己对音乐的追求,在被人问及往事可不可惜时,谈到了自己对于人生新的领悟:觉得人活一辈子应该放松一点,没有必要把自己逼得这么紧。我这几年就花了很多时间陪伴家人,自己去旅游,当然专辑也在做,但是在慢慢做。

  如今潘玮柏不仅重新回归大家的视线,更是发布了最新MV《第三类接触》。“作为一个艺人,生要生在舞台上,死也要死在舞台上。”这句话出自他口中,却也是真正的做到了。

  现在的潘玮柏也在通过自己的努力为大家解答到底“是谁抢了我的麦克风。”十分庆幸,还好他一直都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