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黑蔡依林了 今年衣服真是越破越时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娱乐 编辑:王晓迪 2017-08-17 09:04:19

  ”破“就是我的态度

  8月10号,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审批文件表示,因“歌词内容低俗”,禁止蔡依林的《Play我呸》在9月3日的商演上演唱。

  要知道,14年发行的《Play我呸》,入围过欧洲MTV,获得过韩国MAMA亚洲艺人大奖、德国红点MV设计大奖和台湾金曲奖最佳专辑,还被美国时代杂志封为年度最佳MV...难道不主流就要否认它存在的价值吗?

  (此处应有表情)

  其实像这首歌一样,Jolin的时尚经也是有人喜欢有人嘲。

  拍组时尚大片被吐槽“像鬼”,“确定不是恐怖片?”

  穿的美美的出街,被吐槽把泳衣穿出门(人家其实是bodysuit好吗

  一身破洞被吐槽“乞丐装”,“看不懂!”

  虽不是主流,就像在上世纪50年代已经是性感和优雅代名词的bodysuit一样,“破洞装”也是来历已久。

  自上世纪60年代朋克族为了彰显个性、表达内心,故意把牛仔裤弄的破破烂烂,到1981年,川久保玲第一次去巴黎,就用看起来很不上台面的“丐帮秀”引爆了整个时尚圈。

  “不拘泥于世俗眼光的美”是川久保玲一直以来的设计理念。不被世俗所束缚,每一次设计就是一次破茧重生。所以Jolin和她一样,都是一边受尽诋毁,一边却备受赞誉,越走越强大。

  川久保玲说:自己够强大,够自由,就不需要去取悦任何人。

  看蔡依林的穿衣经,就会发现,正如“不会做蛋糕的体操员不是好歌手”一样,Jolin向来不在乎别人的评价,对“破”也是非常执着。当然如果一直循规蹈矩,Jolin也不会被称为“百变天后”了

  “破”是打破常规、“不守规矩”的一种体现,也非常符合具有自我支配意识、精神独立的现代女性。

  1.“破”T恤

  爱机车的女孩活的就是潇洒自在。张俪就不愿意好好穿T恤,怎么办?领口来一剪刀足矣!

  张俪的这种时髦穿法谭松韵也穿过,带点婴儿肥的她搭配丸子头穿出了俏皮Q爱的感觉~

  Gigi则搭配了小背心,条带的碰撞感会更聚焦,让all black不单调。

  宇博和肯豆这种大面积破洞就更fashion了,平时虽不好穿着,不过你的胸衣(外穿型)那么美,露出来反而还能增加层次感。

  姨更喜欢这种挖空肩部设计的Tee,毛边设计比露肩装多了酷感,也照样拥有它的小性感。

  2.“破”衬衣

  衬衣袖子上开个衩这种解构手法最近是Balenciaga引领起的(还有那个蛇皮袋...)非常打破常规和有范儿,所以也备受明星达人喜爱。

  Oversize衬衣小个子穿会容易穿不好,适当露肤才会更显瘦。加上塞半边衣角,baby示范了显高好穿法。

  看到石膏手的戚薇这样穿着,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时尚小妞徐璐的这件袖部分割衬衣本就灵气十足,加上撞色的拼接设计,更加抢眼了。

  Monse 2018早春把“破”转移到了肩部,秀出肩部曲线也能把衬衣变的更性感。

  3.“破”卫衣

  休闲时尚的卫衣有了破洞设计更有街头感,大幂幂就是破洞卫衣的爱好者。

  戚薇这款袖子开衩的卫衣跟开衩衬衣有异曲同工之妙,叠穿的效果也更好。

  4.“破”毛衣

  入秋以后天儿也在逐渐变凉,随性慵懒的“破”毛衣就得穿起来了。

  徐璐这身姨非常喜欢,上大下小的搭配非常能修饰身型,大领和衣身破洞的设计则带着随性感,搭配起马丁靴又酷到不行。

  宇博这件小短款破洞毛衣也非常好看,不过洗洗会不会更破姨就不知道了...

  除了衣服本身的破洞也可以自己DIY一些破破的细节,例如在领口扯出毛边,拿出旧毛衣自己进行DIY就可以焕然一新成为时髦单品~

  5.”破“牛仔裤

  破洞牛仔裤有多好看,蔡依林已经实力证明了~无论是长裤还是短裤,上身就是焦点。

  贝拉的很多街拍都选择crop top搭配破洞牛仔,显身材的同时更酷更chic~

  除了在裤腿破洞,今年还流行”破“裤脚。不规则的磨边更有修饰脚踝的作用,新潮又不羁~

  Ins博主们秉承不特别不high的心态,把这款“露股裤”也玩火了,至于敢不敢穿就看自己了哈哈~

  “只要你能够活出自我,无论怎样与众不同都不过分”,澳大利亚喜剧演员Sarah Kendall说。姨想说,只要你穿上破洞,怎么时髦都不过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