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饰新名词种类多 说得对戴好看才是真时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嘉人网 作者:嘉人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8-17 09:40:09

  现在早已过了“耳洞决定耳饰”的时代,当耳饰种类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来到我们身边,关于这些悦人珠宝究竟属于何种分类、究竟怎样才能戴好,都成了让人小心翼翼生怕出错的部分。别慌,嘉姐来了。

  先说说这些让人又爱又恨的耳饰名词吧!

  Ear Cuff、Double stud earrings 、Ear Jacket……

  光是随便一数,就有这么多种新花样,还不算上最常见的耳钉耳环耳坠,真是有足够施展空间又完全记不住。还好有嘉姐,咱一个一个慢慢说。

  Ear Cuff最仙气

  先说说Ear Cuff,这款在耳饰新名词世界里也算不眼生的了,看到女明星们纷纷在耳畔戴上一把“小扇子”,你就会发现,原来Ear Cuff早已备受欢迎。

  先是它自带仙气的外表,再是透出古灵精怪的气场,让这款耳饰尤其受到小女生们的喜爱。

  当然啦,最常见的一定是精灵耳样式的翅膀造型Ear Cuff,但说实话,嘉姐觉得,如果真的不是柔美类型的姑娘,不妨探索出新造型。

  能把森系设计戴出酷感的,大概只有Ear Cuff了吧!多样几何造型组成的类似“巢”状的Ear Cuff,再加上金属材质,怎么看怎么拥有硬朗感。

  或者变身摩登女郎,羽毛加身也不是不可以,况且这样在色彩上更加分,还怕一款耳饰达不到吸睛效果吗?

  金属球这几年也是real流行,这种看起来简洁实则略带小性感的金属风Ear Cuff都是值得尝试的新造型,简洁又百搭。

  而关注Ear Cuff的你一定也对搭配技巧心中有数,女明星们最常用的佩戴法则就是“单耳叠戴法”,一只足以完成吸睛任务。

  哪怕正面看也绝对时髦,Diane Kruger就完成了经典演绎。

  Double stud earrings时髦客必备

  你不一定知道Double stud earrings,但给你看几张图,你一定瞬间明了。

  呐,就是这样的双球设计。圆润的珍珠设计让耳饰造型饱满,营造出的温柔光晕也恰到好处。

  是不是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Double stud earrings绝对称得上席卷了全世界时髦客的珠宝盒,但凡对自己的珠宝搭配有要求的姑娘,都会被Double stud earrings迷住。

  就算是有颜有品位的赫敏也偏爱的样式,尤其在自己经常抒发正能量的时候,简洁的珍珠魅力便被体现得淋漓尽致。

  时髦客佩戴,连侧颜都变得好看了不少,难怪耳饰一直被看作一种神奇的“修容的力量”从oversize款耳环到Double stud earrings,每一款都有独特功力。

  Double stud earrings就是有这种功力。习惯了将造型展示在耳前,突然一下前后呼应,新鲜感就足够撑起审美。

  Ear Jacket比造型更酷一点

  要问Ear Jacket凭什么可以这么火,看看大家在社交网站上放出的局部自拍就知道。一个个美少女不再无聊晒自拍了,而是侧起脸来秀出自己的Ear Jacket。

  甭管是挽起头发还是超有心机地把手轻搭在肩膀上,用戒指衬托Ear Jacket,姑娘们为了展示也真是拼了。噢还有这些肆无忌惮只拍耳饰的,是有多喜欢。

  也是,光看看这些晒图就已经发现这么多款不同的造型了,确实讨喜。

  而且别看女明星们天天玩转各类典礼和红毯,但一个出街都能被拍成街拍大秀的她们也是压力蛮大的。而现在火爆全球的Ear Jacket自然也不会被遗落,一找准时机,肯定先把耳饰秀出来。

  放射状的Ear Jacket绝对可以告别平庸,在身着小礼服的明星们还在不断追求“柔美”的时候,Ear Jacket刮来了一场炫酷风。

  要说Ear Jacket的造型,已经足够酷了,但佩戴上Ear Jacket之后才发现,耳上的它,真的比它摆在那里还帅上一百倍。

  而且在嘉姐心中,Ear Jacket最可贵的地方就是它有设计感,却不会显得特别冗繁,所以搭配起其他珠宝时便特别有型。

  所以它得到了美少女们的特写自拍照,要知道,这年头,能让姑娘们不晒脸反而晒耳饰的,一定是因为它有特别之处,显然Ear Jacket就用造型赢了全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