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斑变白还不会?你是没试过这三个操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娱乐 编辑:王晓迪 2017-08-17 09:49:57

  长了晒斑真的是一件很讨厌的事情,Chloe真的是想了好多办法都不管用,不知道小仙女们是不是也有一样的烦恼呢?Chloe特地找来了三个祛斑小秘籍,快点看过来吧!

  秘籍①:番茄玫瑰面膜

  需要物品:番茄、玫瑰或乳香精油、面粉。

  step1:将番茄压烂取汁,加入适量的蜂蜜或牛奶(牛奶中有丰富营养成分,可以防止皮肤干燥老化,并且还有美白效果)。

  step2:加入一滴玫瑰或乳香精油1滴,再加入少许面粉调成膏状。

  step3:涂于面部,15分钟左右取下,用温水洗净。

  秘籍②:苹果柠檬面膜

  需要物品:苹果、柠檬汁

  step1:苹果去皮切块,捣成泥状,再滴入三滴柠檬汁。

  step2:然后敷到脸上,15-20分钟取下。

  (PS:隔天一次。一个疗程为20天。)

  秘籍③:牛奶柠檬汁

  需要物品:牛奶、柠檬汁

  step1:将牛奶与柠檬汁混合,然后反复擦脸。

  step2:也可将压缩面膜浸入混合液,自制面膜然后敷脸。

  (每周两次)

  小仙女们学会了吗?赶紧去试试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