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短发不能百变 四款短发编发玩美出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娱乐 编辑:王晓迪 2017-08-17 09:53:50

  身边的朋友都纷纷换了短发,大家都觉得短发很好打理,但是有的人也告诉我,感觉短发造型单一,时间长了就腻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短发也可以很多变啊。

  唐艺昕作为将短发进行到底的小姐姐,可以说是把短发玩出了花。

  哪吒头短发也是大胆尝试。

  最常见的半扎菠萝头,搭配脏辫也显得小姐姐元气满满,还有点小叛逆,是少女本人了。

  最近在综艺里的新发型,半扎小麻花辫可以说是无比可爱了,Rachel的小心心都是你的!

  有心的女生颜值总是不会太差,只要有心,你也可以做出百变短发哦。Rachel今天就带来了四款短发编发教给短发的你,快来看看吧。

  侧编发

  STEP 1:将后脑的头发梳起,慢慢用梳子打毛加厚,这样能让头顶的头发看起来更蓬松。

  STEP 2:把打毛部分的头发扎起来,并用梳子顶高。

  STEP 3:挑选出一缕头发,在一侧编出一股麻花。

  STEP 4:将麻花绕头固定到脑后,另一侧也拉出一撮头发固定在麻花辫下。

  这样一个短发侧编发就完成了,是不是颇有波西米亚风格?

  尾巴编发

  STEP 1:头发全部梳到脑后,中间分出一部分扎一个低马尾,然后用手指从中间分开,将下面的头发翻过来,就完成了一个最简单的编发。

  STEP 2:剩下两侧都按照同样的方法编出两只小尾巴,超级简单的这款小尾巴编发就完成了。也可以加个发饰更好看哦~

  环扣编发

  STEP 1:一侧拉出一股头发,食指中指两指并拢,如图示绕圈打出一个环扣,拉到后面。

  STEP 2:用发卡固定好,藏在后面的头发里就完成了,简单不失趣味的一款编发。

  双环扣编发

  其实这个就是上一款的升级版,以同样的方法,在同一侧再打出一个环扣。

  双环扣是不是也很可爱呢?

  据说这四款简单的发型都是可以在五分钟之内完成的,可以说是简单又实用了,手残星人们快来挑战一下吧~如果你们还有什么得心应手的短发造型也可以和橘子君分享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