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绿茶教你正确撩汉 四招心机决定成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嘉人网 作者:嘉人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8-17 09:53:50

  全部get还找不到男朋友的请来找我!

  作为一个大龄女青年,

  大概每天都会被盘问什么时候有对象?

  谁说我不急?

  我也急呀!

  正所谓心机细节决定成败,

  撩汉只在一瞬间,

  所以瓜今天请来资深的撩汉高手教你撩汉,

  前方高能预警,

  这些心机全部get还找不到男朋友的请来找我!

  ▼以下内容都请熟记于心▼

  撩汉攻略一:

  这些“婊气”十足的小动作请见机行事

  撒娇的女人最好命,在事关终身大事的场合,请努力克服尴尬,以下这些收割心仪男生的心机小动作千万牢记于心,并见机行事!

  补妆回来洗了手当然要抹上护手霜,不仅能够帮你呵护双手显得你很温柔细心,你还能假装“不小心”的挤多了,顺便大胆的帮心仪男生涂抹一下。

  如果你是大胃girl,记得在来聚会之前偷偷的塞上点吃的,这样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做个超小胃的小仙女。

  说话的时候僵硬的目视前方可不够,头倾斜8度配上温柔崇拜的眼神会可爱加倍哦!

  这也是小姐姐们喜欢的自拍模式,不仅是萌妹,御姐也可以歪头杀,可别再说不会自拍摆造型啦!

  撩汉攻略二:

  完美锁骨+微性感的一字领衣服

  白色的一字领镂空蕾丝长裙总是带着不少的小心机,而恰到好处的露出你完美的锁骨,也是能足够“撩汉”。

  作为一个超级性感具有女人味的部位,微凸的锁骨和微凹的肩窝都是对直男有超级杀伤力的!

  所以不要说这两年流行的衣服大多都是什么off-shoulder,bralette毫无道理,毕竟是在展示你的美好肉体。

  短袖和衬衫也能这么穿,露出锁骨释放费洛蒙。

  如果你觉得实在是有点那一接受正宗的off-shoulder,你也可以选择肩膀到肩膀的一字领,但是千万要注意露出锁骨哦!

  完美锁骨练出来:

  夏天到了又到了露出锁骨斩男的时节,不管你是一字锁骨还是V字锁骨,想要散发魅力最重要的一点是:要能瘦到拥有锁骨!

  动作一:身体平贴在垫子上,双手支撑上身,指尖朝前,支撑同时保证下腹部紧贴垫上,颈部后仰,使脊椎弯成c型,保持30秒。坚持这组动作能够帮助你的锁骨清晰明朗。

  动作二:在锁骨凹陷的地方点状按摩,重复五次,最后慢慢的推肩膀后方,这个动作可以让一直工作紧缩的肩膀放松一下,展现优美锁骨。

  撩汉攻略三:

  杜绝水肿,腕肘一定要纤细

  想在聚会中拿下心爱的男生?出击的夜晚,一定要露出的三杀部位:脖颈、手腕和脚腕。

  天鹅颈的好处我就不多说了,但是手腕和脚腕是非常容易容易忽略的部位,此处划重点:纤细的手腕脚腕能够让你显的优雅又随意。

  除了纤细的腕肘之外,略带有脉络的手肘也是散发着性感的费洛蒙的。注意递给心仪男生的动作一定要是手腕并在一起向前递出,随随便便塞过去可是会大大减分的!

  略带有筋肉的手腕总是格外的迷人,纤细中又带着些肌肉的力量美,而且带起手镯来更有女人味。

  相比于手腕,脚腕就不那么容易的做到“纤细”,上班久坐了一天之后再去参加聚会,脚腕难免会有一些水肿,浮肿的脚腕总是给你扣分的项目!

  消除水肿时刻性感:

  下班前做些缓解水肿的小动作,帮助你在下班后的聚会上也能疯狂收割优质男!

  动作一:双手握住脚踝,用双手的大拇指进行按压,并从脚踝的前方开始用力向上按摩到膝盖的位置,重复至少5次。

  动作二:从膝盖外侧开始,双手大拇指将膝盖上方的肌肉向上提拉,再分别向外按摩,用拇指缓解膝盖上方的水肿。

  动作三:保持站立的姿势,双手叉腰,并且保持上身挺直,接着慢慢地踮起脚尖。如此坚持5秒钟后,慢慢地落下脚跟,重复进行15-20次。

  撩汉攻略四:

  聚会过半,细节之处绝对要注意

  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一些在女生眼里看起来无关紧要的小技巧其实在男生眼里都充满了杀伤力,赶紧来学习吧!

  撩发微性感,但是不要头油味:

  聚会的时候和心仪的男生共处一室,人多时间久了难免会有些闷热,如果你是长发的姑娘,恭喜你获得了撩男机会,轻轻撩起你的秀发施展你的魅力吧!

  如果你是中短发的姑娘也不用担心,在敬酒的时候也可以微微撩一下,不要把酒杯直着向前碰杯,从肩膀处画个弧度往前碰杯,适当的靠近心仪男生散发你的淡香魅力吧!

  据说(有研究表明)女生不经意地拨弄头发真是很吸引人的,阵阵发香会让男生们魂萦梦牵的,但必要条件是要香哦,如果有头油味那就...

  解决方法一:办公室常备干洗发喷雾

  下班之后马上就要去聚会了,没有时间洗澡打理头发了怎么办?将头发以耳朵为分界线分为上下两个部分,往上部分的头发的发根处喷上干洗发喷雾,并用手将其轻轻揉搓均匀。

  解决方法二:随身携带香发喷雾

  都知道女生的头发是最能吸住味道的地方,比如稍稍一沾油烟味就会散不掉,为了保持聚会时撩发技能的完美展开,建议每一位姑娘包里都装一瓶香发喷雾。参加聚会前在发梢喷一喷,不仅能保持秀发柔软清新,也能让你更加优雅。

  补妆Time的战争:

  聚会进行到下半场之后,吃吃喝喝估计也让大家都花了妆,这个时候你的补妆Time到了,当然不是随便的扑扑粉,补个唇膏...

  除了唇膏,其实你更需要的应该是补腮红。心机的在脸上用打圈的手法补涂上腮红,可以稍微多打一些,打造出微醺的感觉。

  去聚会怎么能不穿的性感一点?画完腮红顺便将修容粉轻轻的打在胸前的位置,就能瞬间A杯B杯,美丽性感一百分!

  5mins巧用修容从无到有:

  ①:首先找到你的胸型,从胸部的中央开始,按照你的胸型画出自然的弧线,你也可以顺势把你的锁骨也“变”纤细,可以在锁骨上下方以及肩线的地方打上修容产品;

  ②:接着用高光棒在胸型修容的下方、锁骨上以及脖子中央涂抹,打造丰盈的立体感;

  ③:接着用刷子晕染自然之后,用散粉定妆,现在已经可以看出你的胸型提升了吧;

  ④:最后再用修容粉轻轻的在胸型中央(V字处)加深,瞬间就从飞机场变成呼之欲出了。

  T字区用浅色高光刷T字,V区(腮帮)用深色阴影刷V字。

  看完上边的撩汉教程,

  你是不是稍微领会到了那么一些?

  其实撩汉子也是需要套路的,

  一些女生觉得太做作的动作在男生眼里可是绝杀技!

  然鹅瓜只能帮你到这里了,

  如果下次有聚会,

  赶紧大胆的去攻略心仪的男生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