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剧女主终于不画一字眉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娱乐 编辑:王晓迪 2017-08-17 09:11:31

  前段时间,中国美妆界掀起了一阵“韩式一字眉风”,很多明星包括我们自己都在画一字眉,因为好画又减龄啊~然而没过多久就跑偏了,古装剧居然也画起了一字眉,导演真的不担心观众会跳戏吗...

  赵丽颖在《花千骨》中的一字眉,又粗又浓,看起来确实很可爱,不过真的有点像毛毛虫..

  另外一个一字眉专业户就是唐嫣,各种剧里一字眉百画不厌,但是《锦绣未央》这样的古装剧,感觉画个一字眉真心很奇怪。

  杨紫在《青云志》中的造型很仙,其他部分没什么毛病,唯一的败笔就是厚重的一字眉,感觉眉毛眼睛都挤一块了。

  不过从今年比较火的几部古装剧看,女主终于摆脱了一字眉,画上具有角色特点的眉形,真是件值得庆祝的事情~

  《楚乔传》

  赵丽颖在《楚乔传》中画的是高挑眉,看起来英气十足,符合剧中楚乔坚韧顽强的性格特点。

  相比之前的一字眉看起来整个人也精神了许多,尤其是配上这身男装,霸气十足。

  《醉玲珑》

  刘诗诗在《醉玲珑》中的造型是剑眉,眉形纤细修长,非常仙儿。

  剑眉比普通的眉形更修长,不仅气场十足,还有显脸小的效果。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先不说影版三生剧情怎么样,光看刘亦菲的造型真的是很仙很美的,不得不说妆容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眉毛是自带媚气的“男友眉”,硬气的眉形,眉尾微微上扬,看起来像男生的眉毛英气十足,很符合白浅上神的气质。

  这些开启眉形新趋势的古装女主,你最喜欢哪一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