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俩娃还宛如少女 这些辣妈们怎么这么厉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嘉人网 作者:嘉人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8-17 09:57:36

  最近狮子月生日不断,前两天我们的天王嫂昆凌也迎来了自己24岁的生日,虽然已经两个孩子的妈妈了,但其实少女感却一点没有减退?小嘉这种大龄女青年也是非常的羡慕嫉妒恨了!

  少女感辣妈

  自从公布了恋情就一直不间断秀恩爱的小两口,这次又抛出了狗粮让大家吃了个够。

  这次昆凌过生日,周董也是一起庆祝,两个人一起端着蛋糕拍了合照。

  而且晒出的蛋糕照片也是满满的虐狗,一个人比“2”一个人比“4”,还是刻着对方名字的情侣手环,非常的甜蜜了~

  虽然昆凌现在才24岁,但是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啦,除了自己的事业之外更多的也是照顾小周周和小小周。

  虽然忙里又忙外,但是她却一点也没有“黄脸婆”的痕迹哦?

  大嫂也会没事就在自己的IG上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照片里的她气色满满,根本看不出当了妈妈。

  甚至在生小小周之前的Party上,只看脸也完全看不出马上要生娃了~

  看来辣妈们的保养都非常有一套,除了昆凌之外,少女感辣妈还有下边的几位。

  Angelababy

  新晋辣妈Angelababy前段时间也复出了,其实感觉和没生孩子之前也没有什么不一样?

  初为人母的她也登上了《嘉人》九月刊的封面,感觉当了妈妈之后整个人的气质都变的温柔沉静了不少。

  但是颜值还是一如既往的少女感十足,拍起“游客照”展示无死角美颜和不变的好身材。

  总之,小嘉只想给这为颜值十级既能端庄又能可爱的辣妈疯狂打call!

  陈妍希

  最近的《我们来了》又开播啦,本次也请来了一位高颜值新晋辣妈:陈妍希。不得不说,自从和陈晓结婚了之后,她真的越来越美啦!

  曾经的槽点多多的“包子脸”现在看起来完全就是减龄神器呀,超级可爱。

  而且陈妍希的素颜真的是超完美的!没事就大胆晒出来,感觉比小嘉这种大龄女青年都要好

  没想到我们这些大龄女青年还没生孩子就已经输给这些辣妈们了?看来日常的肌肤护理更要注意了!

  辣妈的少女感秘诀1+1>2

  做好保湿素颜也发光

  素颜可是检验女神的第一标准,而我们的辣妈们即使“蓬头垢面”的也不怕,头发扎起来就能出门的硬条件也是小嘉羡慕不来的啊!

  做好保湿功课:水分面膜不能少,如果你的皮肤湿度比较大,只要在感觉干燥的时候再用面膜就可以了,但是最好每周使用补水面膜两三次。

  随身携带保湿剂:比如保湿乳或是喷雾化妆水,也可以用纯净水或白开水装在小喷壶内,每天在感觉皮肤干燥的时候及时补充。

  想要少女感身材更要好

  上边的几位少女辣妈生了孩子之后身材也是火速的恢复了生之前的水平,各个依旧是肤白貌美大长腿。除了日常的健身项目之外,平时也会搭配着力量训练来。

  关于健身搭配的保养,辣妈昆凌有透露自己的小秘诀:“运动可以流汗,加快新陈代谢,让身体的油脂分泌的比较多,身体也就不会太干燥。”

  局部进行按摩:运动后一定要记得做些简单的伸展操,拉长紧绷的肌肉修饰线条。洗完澡后,再透过简单手部按摩让肌肉放松,促进肌肉的血液循环与代谢,有助消除延迟性肌肉酸痛,当然也是一种自我身心放松过程,建议可以使用一些按摩油来做辅助也能让肌肤更加细致滑嫩。

  看来各位辣妈的少女力真的不是盖的,而作为一个大龄单身女青年的你我,又有什么理由不变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