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老虎也不用怕 一件薄外套就能搞定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嘉人网 作者:嘉人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8-17 10:03:00

  立秋之后,早晚温差每年都会变得很明显,对于上下班的你来说在包包里准备一件薄外套是很必要的。虽然秋老虎这样的天气,还会要热上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但是温度更替的时候,我们还是要注意的。今天嘉姐就来推荐几款外套,最重要的是要薄,便于携带,即使秋老虎在猛烈,我们也不用担心了。

  长款外套随风飘,抓住夏天的尾巴让我们还能仙一次。

  这里嘉姐推荐的长款外套,并不是大衣或是风衣,毕竟对于现在来说大衣或者是风衣还是有些厚重的,这个时节我们完全可以穿一些轻薄的长款外套,依然可以让它们随着早秋的风飘荡,在里面的搭配中,我们依然可以穿上夏装,出门的时候也不怕早晚温差了呢。

  Emily Ratajkowski

  Emily Ratajkowski身穿绿色花朵印花泡泡袖长款薄外套,内搭白色缎面深V吊带衫,手拎毛边草编包,下穿深蓝色毛边牛仔短裤,脚踩棕色平底凉鞋。

  Hailey Baldwin

  Hailey Baldwin梳丸子头,戴Céline黑色墨镜,身穿黑色缎面透视长款薄外套,内搭黑色缎面蕾丝刺绣吊带,肩背Louis Vuitton棕色老花印花双肩包,脚踩黑色平底短靴。

  Heidi Klum

  Heidi Klum戴黑色渐变蛤蟆镜,身穿酒红色缎面开叉长外套,内搭深灰色T恤,肩背黑色镂空托特包,下穿浅蓝色紧身牛仔裤,脚踩Casadei黑色厚水台鱼嘴高跟鞋。

  Victoria Justice

  Victoria Justice身穿黑色长款薄开衫,内搭黑色深V紧身露脐内衣,肩背黑色麂皮迷你手袋,下穿蓝色破洞牛仔裤,脚踩亮面印花厚水台高跟凉鞋。

  江疏影

  江疏影戴蓝色透明太阳镜,身穿M essential 2017春夏系列白色缎面条纹薄外套,内搭Misbhv 2017春夏白色人像印花T恤,肩背Chloé Nile白色金属环手袋,下穿Frame深蓝色毛边紧身牛仔裤,脚踩白色高跟玛丽珍鞋。

  Kris Agapova

  模特Kris Agapova戴Solipsi粉色麂皮圆环Choker,身穿La Perla粉色纱质拼接薄外套,下穿Ynot深蓝色圆钉钉珠镶嵌牛仔裤,脚踩Asos黑色坡跟凉鞋。

  Olga de Mar

  模特Olga de Mar头戴粉色麂皮鸭舌帽,戴深棕色墨镜,身穿深蓝色花朵印花长款薄外套,内搭Brandy Melville白色吊带连体衣,下穿Levi's蓝色水洗高腰牛仔短裤,脚踩深棕色T字带宝石镶嵌平底凉鞋。

  倪妮

  倪妮戴黑色圆框墨镜,身穿红色格纹长款薄外套,内搭黑色圆领T恤,肩背Gucci GG Marmont黑色天鹅绒花朵字母刺绣链条包,下穿黑色紧身牛仔九分裤,脚踩Gucci棕色乐福鞋。

  Nadja Ali

  时尚博主Nadja Ali戴Marc Jacobs棕色圆框墨镜,身穿Lala Berlin黑色长款开叉薄外套,内搭Ganni红色字母印花T恤,手拿Gucci黑色蜜蜂字母装饰信封包,下穿Zara黑色开叉珍珠装饰高腰休闲裤,脚踩Balenciaga黑色镂空系扣短靴。

  杨幂

  杨幂头戴POLLYANNA KEONG x JAYWALK STUDIO黑色鸭舌帽,身穿Balenciaga红白条纹长款连帽薄外套,内搭Vetements白色字母印花帽衫,肩背Moschino黑色卡通字母印花双肩包,下穿暗红色麂皮短裙,脚踩Stuart Weitzman香槟色缎面拼接高跟袜靴。

  立秋之后穿夏装也没压力,选对薄款长外套就可以。

  薄款短打外套,不仅便于携带还能起到保温的作用。

  不同于长款薄外套,短打的薄外套可以说是最容易我们携带出门的一样单品了,出门的时候在包包里面放上一件轻薄的短打外套,也是这个时节很常见的一种做法。当然,搭配起来,我们依旧可以和短裤或是超短裙进行混搭。

  Alessandra Ambrósio

  Alessandra Ambrósio佩戴豹纹镭射墨镜和金色箍脖项链,身穿军绿色衬衫,身背棕色折叠包袋,下配麂皮宽腰带短裙,脚踩白色民族风印花凉鞋。

  Demi Lovato

  Demi Lovato上身穿军绿色衬衫,内穿胸衣,下穿过膝皮裙,脚踩罗马鞋,手拿圣罗兰手包。

  Jessica Alba

  Jessica Alba佩戴黑色墨镜,身穿黑色拉链短外套,内搭灰色字母T恤,下配黑色破洞牛仔裤,脚踩黑色罗马高跟凉鞋。

  外出购物时,也可以像Jessica Alba这样,身穿蓝白条纹衬衫,外搭白色薄外套,肩背棕红色皮质双肩包,斜跨豹纹挎包,身穿深蓝色紧身牛仔裤,脚踩棕色坡跟凉鞋。

  Kirsten Dunst

  Kirsten Dunst佩戴黑色墨镜,身穿米色针织衫,内搭黄色碎花连衣裙,身背LV酒红色单肩包,脚踩Gucci黑色乐福鞋。

  Lily Jane Collins

  Lily Jane Collins身穿军装风衬衫,内搭黑色背心,下配卷边牛仔裤,脚踩鱼嘴坡跟皮拖。

  Nicholai Hilton

  Nicholai Hilton戴茶色猫型墨镜,身穿蓝白条纹牛仔镶边短外套,内搭灰色吊带,下身穿牛仔短裤,脚踩裸色圆头平底鞋,手拿Goyard白色搭扣手提包。

  张钧甯

  张钧甯戴金色镶边圆框墨镜,身穿军绿色连帽工装短外套,内搭白色圆领T恤,下身穿破洞毛边牛仔裤,脚踩Chanel珍珠装饰厚底鞋,肩背黑色单肩包。

  轻薄外套最适合现在的季节穿了,便于携带的同时也易于搭配。

  除了外套搭配之外,不要忘了我们还可以有披肩进行搭配。

  其实除了外套我们还有一种单品可以现在这个时候搭配,一条轻薄面料的披肩这个时候同样适合早晚出门时穿着,并且披肩的收起比外套更方便。

  Jennifer Garner

  Jennifer Garner紫色眼镜框黑色太阳镜遮面,身穿灰色针织披肩,内搭海军蓝紧身T恤,手拎米色Givenchy手拎包,下穿竖条纹不规则裙摆半身民族风长裙,脚穿藏蓝色粗跟一字带编织凉鞋。

  Kelly Brook

  Kelly Brook戴棕色豹纹墨镜,身穿拼色格纹披肩,下身穿条纹紧身超短裙,脚踩棕色粗跟凉鞋,手拿Hermès Birkin包。

  Olivia Palermo

  Olivia Palermo戴Dior太阳镜遮面,身穿藏蓝色披肩针织罩衫,手拎Fendi黄色单肩包,下穿J Brand修身黑色九分裤,脚穿Alexander McQueen刺绣印花平底鞋。

  Yolanda Hadid

  Yolanda Hadid茶色渐变色太阳镜遮面,身穿白色短袖修身T恤,脖系橘色长袖针织衫披肩,手拎橘色Hermès铂金包,下穿白色紧身九分铅笔裤,脚穿橘色平底圆头鞋。

  林依晨

  林依晨戴黑色缎带草帽和墨镜,身穿米色披肩,内搭白色米色条纹上衣,下穿白色铅笔裤,脚踩金色系带球鞋。

  Alexandra Lapp

  时尚博主Alexandra Lapp戴Céline黑色墨镜,身穿Heartbreaker绿色针织斗篷,内搭粉色玫瑰花印花毛衣,下身穿Ashish蓝色格纹亮片短裙,脚踩Christian Louboutin粉色漆皮尖头鞋,手拿MCM白色卡通图案印花手袋。

  快找出你的披肩来抵抗秋老虎来袭。

  其实相比较外套,披肩更方便一些,毕竟它占的空间还会更小,并且更易于我们穿戴和收起,更适合一些上下班的女生们。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