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扎深夜放毒 小露香肩美背太迷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时尚网 作者:海报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8-17 10:14:00

  在法国拍戏的娜扎凌晨晒出了一组自己的“夜景工作照”,照片中她身穿白色露肩上衣大秀香肩和美背,美到让人想为这个小姐姐疯狂打Call!这样完美的肩背你也想要有,那么这5个瘦背的动作快快学起来!

  古力娜扎私照

  今夏最流行的服饰非露肩装莫属了,它即清凉又露得恰到好处,让人性感优雅还带点俏皮确实是惹得人跃跃欲试,大概整个娱乐圈的女明星都穿了!这不海豹君就被娜扎给美到了!在法国拍戏的娜扎凌晨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自己的“夜景工作照”,照片中她身穿白色露肩上衣大秀香肩和美背,在夜色的衬托下别提多迷人了,美到让人想为这个小姐姐疯狂打Call!

  娜扎深夜放毒小露香肩美背

  娜扎侧颜美照

  从小就学习舞蹈的娜扎身姿挺拔,肩平且薄,锁骨也十分明显,可以说是标准的“完美肩背”了。所以你会发现她能撑得起各种风格的衣服,即使是“刁钻”的露肩、削肩的衣服也能轻松hold住,穿起来还特别好看!

  古力娜扎《花儿与少年》

  然而你肯定会说那是因为她瘦,毕竟瘦了穿什么都美。但海豹君想告诉你的是,“瘦”并不能撑起所有类型的衣服,因为“瘦”不代表你是“完美肩背””。

  那么什么样的肩背才是完美呢?

  一、肩膀宽度小于头部的三倍

  古力娜扎美人肩

  女生肩膀太宽很容易给人很壮的感觉,完美的美人肩第一条就是肩膀的宽度要小于头部的三倍。娜扎就满足这一点,这样的比例看起来会很协调,显得精致。

  林志玲美人肩

  张柏芝美人肩

  公认身材好的志林姐姐还有张柏芝也都符合要求。

  古力娜扎写真

  二、肩膀平且薄

  除了肩宽,是不是平肩也很重要。虽然平肩和溜肩各有各的美,但大多数时候平肩会比溜肩穿衣服好看。溜肩会显脖子不够修长,会让头身比例不协调,也会给人耷拉肩膀的感觉、显得没精神。另外就是肩膀要薄,肩背太厚也很容易给人壮实的感觉。

  刘亦菲出席芭莎慈善夜

  刘亦菲就是典型的溜肩,单独看她单人照时或许不会感觉到有太大的差别,依旧很美很仙。

  和刘诗诗站在一起,就会发现虽然都各有各的美,但肩平的刘诗诗气质会更甚一筹。

  古力娜扎写真私照

  三、小臂没有拜拜肉

  拜拜肉绝对是显壮的头号劲敌,如果手背有拜拜肉,从侧面上看上去肩膀就会显得特别宽,不论是露肩的衣服,或者是宽大能藏肉的衣服穿衣来很容易会显壮,不够美观。

  古力娜扎写真

  想要拥有完美肩背?海豹君这里有一套简单易学的瘦背操,改善溜肩,瘦背瘦胳臂,快来拿走不谢啦!

  动作一:

  趴躺在瑜伽垫上,腹部紧贴地面,同时向上抬起手臂和双腿,注意的是通过背部和腹部发力而不是依靠腰部力量带起双臂和双腿,整套动作重复做40秒。转图失败-->

  动作二:

  趴躺在瑜伽垫上,腹部紧贴地面,交叉向上抬起手臂和双腿,和动作一相同,需要注意的是通过背部和腹部发力而不是依靠腰部力量带起双臂和双腿,整套动作重复做40秒。转图失败-->

  动作三:

  同样趴躺在瑜伽垫上,想快速向上抬双臂和双腿,期间双臂和双腿不要着地。紧接着保持双腿向上的动作,双臂依靠背部力量缓慢由前往后并拢。整套动作重复做40秒。

  Tips:这三个动作是由简到难,可以从第一个动作开始练习。也可以先保持双腿着地不动,只做背部动作满满提升难度。转图失败-->转图失败-->

  动作四:

  双膝跪地,单手撑住地面,另外一只手拿哑铃,用背部的力量向上拉起哑铃,左右两边一边持续40秒。转图失败-->

  动作五:

  盘腿坐在地上,双手拿哑铃,利用背部力量缓慢举起哑铃,动作重复做40秒。

  Tips:没有哑铃也可以用其他的重物代替,例如装满水的矿泉水瓶。

  好了,海豹君能帮你的就只有这么多了,想要拥有完美的肩背,还得靠坚持锻炼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