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时髦刘海儿长这样 刘涛宋茜都在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悦己女性网 作者:悦己女性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8-17 08:37:12

  有效修饰脸型的刘海儿,向来得美眉偏爱。早前走红的稀疏空气刘海儿,已然大势所去!当下,最时髦的样式是这样!宋茜在空气刘海儿基础上,提高发片厚度,再用卷棒微微吹向一侧,灵动又柔美。

  仅仅将刘海儿内卷出弯弯的弧度,是减龄的最佳选择。

  可爱的厚版空气刘海儿,配合发尾的蓬松卷度,倍儿可爱。

  涛姐的新刘海儿大致同宋茜额相似,都是略增添厚度,从而营造出百变模样。

  让刘海儿自然垂下,美得不着痕迹。

  或是从中间吹开,更是修饰脸型的不二之选。

  最近刚剪了刘海儿的陈乔恩,一下子变年轻。

  不同于齐眉的稀疏空气刘海儿,她的额前发丝变得更长、更有厚度,也因此更容易产生变化。

  配合鬓角处飘逸的发丝,灵动又精致。

  唐嫣的刘海儿更是随性满分,长度长至眼下。想要刘海儿时候就梳,不想要的时候索性吹到两侧。

  早前王子文将头发、刘海剪得超级短,略显生硬不自然。反观现在的灵动模样儿,好看极了。

  讲真,无需你花费大把时间打造刘海儿,借助吹风机和轻感定型产品就可以。

  张俪的刘海儿也不重样儿,她喜欢微微一偏就倾城的柔美款。

  也喜欢根根分明的眉上个性款。

  温婉十足的中分款也超美。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