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的大长腿 输给了肚子上的冰淇淋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 编辑:金晨 2017-08-16 13:57:00

  40℃的高温天,真想能露多少露多少,但前提是,你得有资本!明明看起来很瘦,穿上衣服还是会暴露各种不足,连肤白貌美大长腿的志玲姐姐也败给了这里……

  最近林志玲Po出参加《旅途的花样》时几张长腿美照,又细又直又长的双腿让人直想舔屏!完全看不出已经40+的年纪。

  不过,只露上半身的照片却让人把注意力集中在了腰腹部的衣服褶皱上,哪怕志玲姐姐身材这么纤瘦,也Hold不住紧身包臀裙的挑战!似乎看见了若隐若现的小肚腩,以及甜到忧伤的“冰淇淋线”。

  什么是“冰淇淋线”呢?通俗地说就是“脂肪线”啦,↑↑↑腰腹两边被小肚子和Bra一起挤出来的肉肉,叠在一起就像冰淇淋一样,坐下来尤其明显!

  站起来的时候其实还不会差距过大,比如傻脸娜,虽然成功减重,不过和超模身材的霉霉站在一起还是稍显圆润。↓

  特别是坐着的时候,一圈圈冰淇淋线无处遁形,完全藏不住~

  全身胖自然腰腹部也胖,不过很多女生明明整体看起来都很瘦,也会出现腰腹赘肉囤积的现象。《欢乐颂2》里杨紫瘦了不少,脸小了一圈。不过,脸瘦还不够,坐下来吃饭时,腰腹部的“游泳圈”暴露无遗,小吃货是不是应该收敛一下了呢?

  颜好任性的神仙姐姐刘亦菲稍不注意也会出现“冰淇淋线”,特别是侧面腰部的位置非常明显。哪怕再吸肚子,都很难消除。

  夏天只要冰淇淋,拒绝“冰淇淋线”!

  颜值再高,身材不好也会降分不少。娱乐圈不乏身材管理严苛的女星,“小腰精”们来啦!

  久未露面的李菲儿最近亮相某活动时,惊艳全场,尤其是她细到不可思议的小蛮腰,穿什么都好看~

  趁着高温天大秀身材的还有微笑女神唐艺昕, Po出马甲线靓照不忘配文:“热成干儿了~小腰精要被热得现原形了~”这样的腰,就问你服不服!

  杨幂给《ELLE》拍的一组大片,纤细的美腰太过抢镜,无论怎么凹造型都性感柔美并存。

  曾经招黑体质的袁姗姗,如今凭借马甲线让吃瓜群众接连路转粉!变身健身狂人的她用满满的正能量感染着每一个人。

  当然,腰也不是越细越好,紧致平坦更重要。Wuli秀晶妹子时不时“炫腹”,满屏的川字腹肌以及紧致的腰线,美得丧心病狂!

  谁说歪果仁生完孩子之后秒变胖大妈?被好莱坞评选为“最完美腹肌”的Kate Hudson拥有紧致的腰腹,完美的曲线,如此魔鬼身材的她竟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还有米兰达·可儿,也是不折不扣的辣妈一枚!白色的帅气西装,露出傲人的马甲线!与运动内衣搭配毫不违和。

  想要摆脱“冰淇淋线”,成为名副其实的“小腰精”,有些人天生幸运,有些人同样靠后天的努力变身!看看他们还不放下手中的冰淇淋!

  曾经被吐槽“大妈相”“衣品差”的闫妮,如今减重30斤让吃瓜群众大呼惊艳!清晰的马甲线、纤细的四肢,还有愈发时髦的穿搭,和以前完全判若两人。

  从穿露背装“冰淇淋线”的尴尬,到纤瘦紧致的美腰,范爷妥妥瘦了12斤!最怕比你美的人还比你努力~

  当年被吐槽大粗腿的“皮裤小公举”邓紫棋,现在轻松驾驭比基尼。变身“小腰精”之后,想怎么露就怎么露!

  为什么看起来很瘦的妹子同样会出现“冰淇淋”线的问题?来看看这张图5磅的脂肪和5磅肌肉堆积在腹部,对比是这样的!↓

  So,你可能不是胖!而是松弛!当肌肉含量增多,脂肪减少,身体变得紧致之后,哪怕一斤没瘦,体型都能发生天翻复地的变化!

  现在就行动起来,每天花10分钟击败“冰淇淋线”吧!

  1.侧躺在垫子上,将手臂弯曲支撑头部。双腿伸直,绷紧脚尖。另一只手轻扶地面,两头同时提拉。

  2.双手反撑与弯曲的小腿形成桥梁的形状,然后臀部后移,用你的双手与核心部分支撑全身。

  3.平坐在瑜伽垫上,并将上身稍稍倾斜,用臀部的上半部分用力支撑身体,双脚绷直,两腿交替向另一条腿的外侧轻点。

  4.手臂撑直使身体形成平板,左手与右腿同时向前一步,再交替为右手与左腿,以此左右交替,就像是你在爬行一样。

  姑娘们,还在捏你的小肚子玩吗?甩掉“冰淇淋线”才是当务之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