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夜之梦 夏日妆容应该如何画才最吸睛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娱乐 编辑:王晓迪 2017-08-16 14:06:10

  夏天小伙伴们应该有很多夜间活动吧~约会啊,闺蜜party啊,和家人散步之类的,那么这些场合要画个怎样的妆,才能既得体又吸睛呢?

  一.基本款

  红唇是任何一个季节都无法拒绝的元素。眼妆以睫毛为主,再来一个哑光的红唇,是复古的俏皮!

  二.文艺向

  也许文艺青年们在夏季的夜晚更喜欢去书店(图书馆)看看书小声谈谈心?清亮的眼妆、不饱和的粉色唇膏,细细一条眼线就可以给眼睛明亮感。

  三.姐妹散步

  和姐妹们在晚上沿着小河或者夜市逛逛街?粉色的宿醉妆,大面积的晕染,粉红色的咬唇妆,细细的眼线,让整个人可爱又迷人。

  四.泳池妆

  游泳也要化妆吗?也许你不仅仅是去游泳,而是坐在泳池边吹吹风!蓝绿色系的眼妆,自然的唇色,具有运动感,也很清新。

  五.夜宵妆

  就算是去吃夜宵,也不能邋里邋遢吧?大地色的眼妆,让眼神深邃明亮,西柚色的唇色,让整个人看起来既活力又温柔。

  六.运动向

  也许你夏夜会去跑个步?或者和男神打个球?那么歪在一侧的马尾,和以活力橙色为主的妆容就是你的菜了!

  七.乡村向

  或者你可能和小伙伴野营去了,那么邻家少女感的樱桃妆容可能更适合你,樱桃红色的唇膏,稍显红色的眼妆,明媚动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