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就要俏皮可爱 活力满满一整天!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lulu 编辑:金晨 2017-08-16 08:51:00

  没有做过美甲的仙女不是合格的仙女!今天橘子君给大家介绍几款适合年轻人涂的活力俏皮美甲,最后还有教程奉上哦~

  活力红系列

  红色给人热情活力的感觉,如果实在不知道做什么颜色的美甲,选择红色肯定没错,适合各种肤色的人群。

  红色美甲不用做的太复杂,可以用这种纯红色,然后选择其中两三个手指跳色,正红和珍珠的搭配很别致。

  文艺一点的小仙女可以选择这种红黑格子的花纹,同样不要把所有都涂成一样的颜色,可以跳一两个白色,但是有相同的元素,也保持了整体风格的统一性。

  卡通系列

  卡通美甲也是治愈性很强的,在指甲上画上萌萌的卡通小动物,简直不要太可爱~

  当然,不要每个手指都画,这样显得过于繁琐而且不美观,一般都是选择大拇指画,其余画上同色系的颜色就好。

  还可以两种卡通相结合,这款Kitty猫和小白兔的组合就毫无违和感,萌一脸~

  水果系列

  活力清爽的水果系列美甲,真的是少女心爆棚了,炎热的天气下,视觉上还有降温的效果呢~

  黄色和绿色结合的菠萝美甲,满满的清新气息扑面而来~

  西瓜美甲就更酷炫了,鲜艳的色彩对比,强烈的视觉冲击,突然有种想吃西瓜的冲动。

  今天橘子君要教大家的就是一款水果美甲,步骤操作简单,手残党都可以轻松掌握~

  step1

  为了防止涂坏,先把安全线贴好,之后涂上甲油再把它撕下来即可。

  step2

  用白色勾线笔勾出柠檬的轮廓。

  step3

  基础轮廓的基础上再精确修饰一下细节部分。

  step4

  画完轮廓之后再把中间的颜色填充一遍,看起来更饱满。

  step5

  最后再涂一层封层就完成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