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个好习惯 不知不觉就可以瘦瘦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8-16 09:13:55

  其实有很多的小姐姐们平时每顿吃的都不多,然而还是瘦不下来。但是你们不知道的是,养成了下面9个好习惯,不知不觉就会瘦下来的~~

  Chloe当然不会骗你们这些可爱的小仙女啦!

  ①吃好早餐

  研究表明,每天吃早餐可以让身体保持正常新陈代谢,帮助你减肥。

  ②早晨空腹喝一杯温开水

  加速肠胃蠕动,有助于排便通畅,减少小肚腩。

  ③定期清理冰箱

  将所有的高热量零食撤出你的冰箱和食品柜,换上酸奶和蔬菜水果。

  ④吃饭时不要穿得太宽松

  穿稍微紧身的衣服,它会“提醒”你正在减肥的事实(Chloe就是莫名有点心疼胃,,)

  ⑤别在疲劳时吃甜食

  甜食会消耗身体的维生素B,越吃越疲劳,无形中也会增加赘肉。

  ⑥用低强度运动抑制食欲

  比如快走和慢跑,饥饿感会慢慢消失,或者做些伸展运动、腹式呼吸等小动作。

  ⑦学习一项新运动

  新运动比熟练的运动消耗热量更多。

  ⑧尽量不帮别人代买食物

  因为帮其他人带食物的时候搞不好自己也顺便买了一份。(Chloe自己可能会给自己带两份,,)

  ⑨晚上九点以后不进食

  想吃东西的时候,做家务或洗澡,分散对事物的注意力。(其实大家可以看看爱豆啊,秀色可餐嘛~)

  小仙女们一定坚持住啊!这样不知不觉就可以瘦下来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