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变身西服少年 自己设计演出服个性抢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8-16 09:17:00

  TFBOYS四周年演唱会上,三个少年翩翩起舞,如今三个少年已有大人模样,台下粉丝沸腾尖叫。

  王源三变发型诚意十足,精彩绝伦的个人solo环节,回味无穷。

  身穿黑色西服的王源与白色钢琴一起出现在舞台上,像个深情的小王子,西服英伦范儿十足,更有一股迷人的绅士味道。

  让人不仅深陷在他细腻的嗓音里,也深陷在他迷人的双眸里。

  之后,身穿白衬衫的王源背着木吉他温柔弹唱民谣,映入眼帘的就只有这个安静的美少年。

  白衬衫搭配胸针,给整体造型增添了更多的活力。

  王源穿上另一套黑色条纹西装深情演唱,西装整体很有设计感,深情款款诠释纷杂情绪,配着少年特有的青涩感,另有一番感动。

  即使这套西服很正式,他笑起来也掩盖不了他的可爱模样。

  之后王源换上了他自己设计的演出服。

  不得不说他真是集才华与帅气与于一身,连演出服都可以自己设计。

  兼具炫酷与俏皮的时尚感,在舞台上化身小恶魔,坏笑诱人,引发粉丝尖叫连连。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