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友是哈利波特迷 这会令她哭着说Yes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8-15 10:09:33

  外国有个小哥请珠宝匠为其打造了一个枚精美的“金色飞贼”钻戒盒向女友求婚,原来二人都是哈利波特迷,看到精美绝伦的成品,即使不是哈利波特迷的妹子也会为之心动的。

  《哈里波特》系列电影中哈利波特在追赶金色飞贼的剧照

  电影中哈利波特捧着抓到的“金色飞贼”

  “金色飞贼”是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中的一项体育项目“魁地奇”的“用球”之一。珠宝匠采用纯银质地打造了“金色飞贼”的球身,先用蜡模雕刻细致的球身细节,然后采用纯银灌浇成型,随后又将球身加以18k镀金覆盖。而“金色飞贼”的翅膀则是用铑打造。这个戒指盒最妙的还是开合机关的设计,用一把钥匙打开“金色飞贼”,就如用钥匙打开妹子的心扉一样。

  “金色飞贼”钻戒盒

  打开里面是闪耀的大钻戒

  精致的翅膀和球身的雕刻

  放大来看

  翅膀是活动的

  配有一枚可以打开的钥匙

  最妙的是打开的机关

  用钥匙打开

  其实外国有很多哈利波特迷还用过一个简单又有效的求婚办法,就是将《哈利波特》图书中挖个洞,然后把求婚戒指放在里面。

  在《哈利波特》图书里放求婚钻戒

  还有人做过“分院帽”的戒指盒求婚,更有珠宝商打造过对应哈利波特中四个学院的四款求婚戒指,你可以挑选符合你女友个性的学院戒指。

  在书中挖洞放戒指、分院帽戒指盒和四个学院对应的求婚戒指

  当然,求婚成功后,还有适合哈利波特迷的婚礼设计,每个小细节都能唤起你对魔法世界的向往。

  伴娘服装采用哈利波特中四个学院的代表颜色

  新娘头纱上少不了“金色飞贼”的身影

  手捧花的彩带颜色也是哈利波特所属学院的代表色

  鞋底也不会放过

  新娘的吊袜带上也有学院的徽章

  伴郎服装也同样来自“四个学院”

  从订婚戒指、到求婚形式、再到婚礼细节,各种哈利波特主题,哈迷们还满意吗?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