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拖鞋走红 明星还把哪些动物穿上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8-15 10:19:15

  时尚潮人陈学冬又来给咱们种草啦!最近,他意外的晒起了自家的鞋柜,但满当当的3排球鞋却不及他脚上的这一双咸鱼拖鞋来的抢镜。这款散着淡淡的清香的咸鱼拖被陈学冬寄予厚望,它到底能不能成为2017夏季最流行的时尚单品,咱们拭目以待!

  陈学冬的咸鱼拖

  陈学冬的咸鱼拖

  陈学冬不仅喜欢咸鱼拖,我们发现他真的是一个有趣的boy,非常喜欢把动物穿上身。有略吓人的蜘蛛耳钉,还有呆萌的小熊和鹦鹉胸针…

  陈学冬略吓人的蜘蛛耳钉

  陈学冬戴chanel小熊胸针

  陈学冬佩戴Chanel的鹦鹉胸针

  陈学冬的鹦鹉胸针

  话说回来,有了陈学冬的力荐,这双带着味儿的咸鱼拖算是火了,但它能不能成为今年最流行的时尚单品还不好说,但今年的确流行把动物图案穿身上。

  动物图案走起来

  今年,动物纹已经不能满足设计师的脑洞了,动物图案霸占了我们大面积的衣橱,先从衣服说起,不少品牌都推出了带有动物图案的设计,有的野性,也有的很仙气,活灵活现的动物图案使服装多了份灵动性。其中玩的最6的要算是gucci了,很多季都大量运用了各种花鸟鱼虫的元素。

  Gucci设计中的动物图案

  Gucci设计中的动物图案

  动物图案搭配轻纱的质地,还能显得神秘又颇有仙气。

  动物图案配轻纱材质显仙气

  而valentino更是直接,把一整个动物园都搬到了衣服上。

  Valentino品类众多的动物图案

  valentino的动物图案

  除了走仙美和大气路线的,华丽丽的Dolce&Gabbana却意外的把动物图案做的很俏皮。

  Dolce&Gabbana秀场中的动物图案

  除了衣服,包包的设计中也也不乏动物的元素,可以像gucci或是Andres Gallardo一样把动物图案融入到包身中。

  gucci包包中的蜜蜂图案

  Andres Gallardo的兔子图案包包

  也有不少设计师直接把包袋做成了动物的图案,比如我们熟知的Thom Browne狗狗造型的手提包就是以设计师自家爱犬为灵感设计的。

  Thom Browne狗狗造型的包包

  Thom Browne狗狗造型的包包

  Loewe的熊猫,小象包也一度是热门大爆款!

  loewe的小象包

  呆萌的熊猫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更加有趣又胆大的动物包包,比如编织的螃蟹包,一秒就能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街拍中的螃蟹包

  而这一款倒吊狗造型的包一定能赚的不少回头率。

  倒吊狗造型的包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配饰系列,在配饰的设计中融入动物元素是非常常见也讨巧的设计,小小的显得十分可爱又俏皮。以皮具起家的fossil推出过一系列的配饰都是以动物或是昆虫为灵感。

  fossil的动物图案耳钉

  法国专门做胸针的macon &lesquoy也推出过许多以动物造型为灵感的胸针。

  Macon & Lesquoy动物造型的胸针

  Macon & Lesquoy的动物胸针

  火红色的小狐狸也是让人爱不释手。

  Macon & Lesquoy的狐狸胸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