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学会慰问全运健儿 飞鸽车业助力天津力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金晨 编辑:金晨 2017-08-15 17:37:00

  天津北方网讯:8月12日,第十三届全运会前夕,“天津品牌学会”携多家知名企业代表共同慰问酷暑中备战全运的天津健儿,天津手曲棒垒中心副主任张主任、天津女子垒球队总指导刘志成及有关领导出席欢迎。

  天津品牌学会会长、中华老字号品牌“飞鸽车业”掌门人张金瑛女士,了解到部分运动员,每日训练步行路程较远的情况后,特意向天津女子垒球队捐赠了享有“中国第一车”美誉,并多次被作为国礼的新款“飞鸽自行车”。

  常务副会长王宏先生,代表天津品牌学会,向健儿们致以热烈的慰问,并向前来助力全运的台湾代表队,献上了“津门故里”的长幅画卷。

  品牌学会理事,本届全运会体育展示团体负责人、音乐策划制作人张彬,为了减轻运动员的压力,特意赶制了由运动员代表演唱,名为“绽放美丽”专辑歌曲。

  参演歌曲“天津力量”的天津籍著名歌手王小青女士也亲临现场,为健儿们打气加油。

  致公党天津市文工团张文杰团长,部分知名企业CEO出席了本次活动。

  天津品牌学会,在会长张金瑛女士领导下,注重“品牌社会责任”,积极为天津体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本次慰问活动,运动员代表受到极大鼓舞,决心发扬努力拼搏的精神,在本次大赛中为家乡天津争取好的成绩。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