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乏味单调 年轻就该这样戴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GQ男士网 作者:GQ男士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8-15 14:02:19

  突破常规,拒绝乏味。年轻就该这样带表。

  宝玑(Breguet)Type XXI钛合金款

  Type XXI腕表受到20世纪50年代Breguet (宝玑)为Aéronavale fran?aise(法国海军航空兵)设计的XX型计时码表的启发。其技术上的特殊性在于,如同计秒器那样,在表的中央安装分钟计数器。自动上链机械机芯还具有逆跳功能,这是为航空学特殊定制的,可以允许计时码表清零通过单次简单操作立即重新开始。新款XXI型腕表于2011年推出,首次采用2级钛合金表壳,带有黑色喷漆旋转表圈和运动型浮雕数字。这款腕表的美受到前作XX型腕表的启发,后者为第二代产品,开发于1970年至1984年间。其功能包括日期、24小时指示器和小秒针。表壳直径为42毫米,由于采用螺丝紧固的表冠,因而具有100米防水性能。

  帝舵启承碧湾型41

  保留了碧湾系列的整体造型,外观更为庄重,优雅气质与运动气息并存。尤为值得一提的是,经过重新设计的中层表壳变得更加纤薄,使腕表得以轻松滑入衬衫袖口。秉承同样的精神,此表款选用平面蓝水晶镜面,有别于碧湾系列其他表款的圆拱形镜面,更以磨光钢固定外圈营造出简约效果。这款腕表的表壳直径为41毫米,搭配纤薄的中层表壳及磨光钢固定外圈,将帝舵启承碧湾(TUDOR Heritage Black Bay)腕表的经典美学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它兼具优雅气质与运动气息。

  RADO瑞士雷达表True真系列非凡圆纹腕表

  瑞士先锋制表品牌RADO瑞士雷达表与奥地利杰出设计师莱纳·穆驰倾情携手,打造全新RADO瑞士雷达表True真系列非凡圆纹腕表,表款的黑色表盘呈现非对称多层圆纹状,设计精致巧妙,彰显出腕表凹形表面的三维立体感。配以微微凸起的椭圆形徽标,为单色调表盘注入立体质感。哑光铑色时针和分针以及黄色秒针组成亮眼的色彩搭配,使读取时间更为便捷。完美居中的黑色圆点经金属处理工艺置于蓝宝石水晶表镜下方,浮于表盘之上并投下阴影,令整体设计更显深邃。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