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这么有品位竟然是吃可爱长大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嘉人网 作者:嘉人 编辑:金晨 2017-08-15 08:55:00

  最近有人在微博上po出一张鹿晗的童年照,嘉姐不禁想感叹,我们小鹿居然从小到大都那么可爱,现在的鹿boss不仅可爱,又man又帅,时尚品味也是一等的没话说!

  从小帅到大的北京爷们儿鹿晗

  虽说小鹿长得可爱,但是内心却住着一个北京纯爷们儿。还记得之前在综艺上跟大张伟一起完成的标志性动作吗?分分钟让你多看几眼。

  而近日曝光的鹿晗童年照,更让大家感受了一番盛世美颜,敢问鹿晗,你小时候是吃“可爱”长大的吗?让嘉姐看得都好想捏捏小嫩脸!

  来,你们自己感受一下,顺便别忘看看“别人家孩子”的童年时髦体……

  蓝色打底衫叠穿白色五分袖外套,这配色从小就是阳光少年的标配嘛!

  还有这种多格版本,就算现在加滤镜调格式也找不回当初的稚嫩感了吧!但还别说,wuli小鹿小时候是真的萌:葡萄眼,亮晶晶,唇红齿白,小脸圆圆。但仔细看看,他好像从小到大都没怎么变过,不信来一组粉丝拼图对比看看。

  虽然个头长高了,牛仔外套也变成了西装革履,但眉目神情却一点没变,甚至多了几分冷艳感。

  就连笑起来的方式都一模一样,要么门牙一咬下嘴唇,一看就淘气来着,要么干脆“爽朗”你一脸,反正着笑容嘉姐想看一百遍。

  歪头杀也像花一样的少年,不论迷彩上衣还是厚重感的粗针大毛衣,小鹿的暖早就深入人心了!

  季节不同不算什么,“帽子戏法”才是重头戏,叉腰和插兜的动作习惯这么多年都不变!

  所以你看,在我们吃光碗里饭粒的时候,人家鹿晗已经吃着“可爱”长大了!看来要说鹿晗是从小帅到大,一点毛病也没有,而长大后的他,也越来约有自己的风格style。

  捕获一只腕表控从品牌到款式都不同

  要说鹿晗最喜欢什么,音乐、足球、腕表这三个答案应该没人反驳吧?要说鹿晗的腕表,大概要提及那句调侃的玩笑话:“鹿晗出个门就把房子戴在手上”。而看过鹿晗的腕表过后,嘉姐想说:“扎心了,老铁”!

  想要看看wuli小鹿的戴表帅照,真是比想象中还容易的一件事。打开小鹿微博,随随便便就能看到鹿晗戴表的照片。

  跟邓超打车也不忘凹造型,但你有注意他插兜那只手了吗?一枚腕表偶尔也是运动style的最佳伴侣。

  金属风腕表配上格子衬衫,不仅不显商务范,反而增添无限休闲感。

  虽然你别看鹿晗经常“一件T恤闯天下”但腕表也绝不缺席,不论扮酷还是比心,统统要在场见证他的酷炫。

  如果远观还不够过足眼瘾的话,不妨看看“鹿老师”的ins,人家可是选手级别的腕表迷。

  再翻翻ins,wuli鹿哥不仅秀了腕表,甚至还自带了科普功能,简直就是鹿哥带你识表长知识系列。

  从Patek Philippe到Richard Mille,鹿晗秀出的腕表可谓在品牌、外形、功能上都有所区别。比如这个让人印象深刻的骷髅头造型腕表,腕表采用了纳米TZP陶瓷和5级钛金属材质打造,细节处理精密,就像一件艺术品。

  虽然不知道小鹿手上是哪一只,但Richard Mille每年所推出的新款腕表都能给人带来惊喜。

  其实鹿晗戴过的腕表真的足够让你羡慕让你疯狂,比如这款来自Patek Philippe的复杂功能时计系列腕表,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加上铂金镶钻底盘,再配上鳄鱼皮材质表带,上百万的价格不是说说而已。

  机场look换个风格,白金款式和深灰色表盘形成对比,覆荧光涂层金质立体时标好看又实用,鹿晗果然好品味。

  先不论材质功能等,单另色彩而言,现在Rapper们爱的单色腕表在鹿晗手腕上也必须找得到。比如这款在演唱会上佩戴的白色腕表,就是最佳搭配单品。

  当然啦,人家时不时还会选择镂空腕表装点自己。Audemars Piguet皇家橡树系列双摆轮镂空腕表和Roger Dubuis镂空飞行陀飞轮腕表都是鹿晗的搭配利器。

  首饰搭配有一套耳钉变换玩得6

  不得不说,小鹿除了对腕表有着极深的了解和占有欲,首饰的搭配也是独有一套,特别是耳钉造型更是非常多变,帅气逼人。

  作为卡地亚(Cartier)官宣的全球品牌挚友,鹿晗很多照片中选择佩戴的首饰都来自于卡地亚。

  锥形耳钉,很有个性,鹿晗自己应该也很喜欢这个耳钉,在ins中的很多照片都有出现~

  小巧的黑色圆环耳钉,搭配起来也是超酷的!

  不对称的圆形耳坠,配上小鹿这张精致的脸真是绝了~

  这几张图应该只是用来秀耳钉吧!你这么帅,当然做什么都对~(呵呵,就是这么有原则)

  逆天的颜值加上从小到大的好品味,咱们小鹿未来的发展肯定会越来越好的,期待你更多的作品哦~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