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成哈利波特 来得及收到霍格沃茨通知书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8-15 09:18:07

  哈利波特刚刚过完生日,又快到了一年一度霍格沃茨开学的时候啦!作为一个哈迷,在我小时候,一直坚信自己会收到录取通知书(现在也相信是因为伏地魔的缘故没法去霍格沃茨上学)!

  今天,本橘就斗胆化妆成哈利波特,不知道会不会有猫头鹰不远万里给我送来录取通知书!

  化妆成哈利波特第一步:闪电伤疤

  哈利最有特点的地方就在于刘海下的闪电型伤疤,这也是他成为救世主的必要条件!

  1.用浅粉色的遮瑕膏画出伤疤的形状。

  2.用红色、深红色眼影粉描绘边缘,下手一定要有轻有重,要有虚有实。

  化妆成哈利波特第二步:无敌浓眉

  哈利的扮演者丹尼尔的眉毛的浓密程度是有目共睹的哈!(越到后期,就强烈地希望哈利和德拉科的毛发茂密程度均匀一下)

  1.用深棕色的眉粉(眼影粉等任何东西)在眉头,竖着眉刷向上刷,并带到山根处。

  化妆成哈利波特第三步:高鼻梁

  哈利身为一个英国的小可爱,鼻子是长得无可挑剔的,本橘只能稍作补救,基本上是完全不像的!

  1.用阴影粉从眉头刷到山根。

  2.山根与内眼窝处着重加深。

  3.顺着鼻梁刷下来,在鼻尖处着重加深,让鼻头看起来小一点。

  化妆成哈利波特第四步:深邃的眼睛

  哈利的眼睛特别美,是受到斯莱德林院长大人斯内普教授认证的!

  1.蓝色美瞳:我猜你们会好奇为何美瞳没在我眼睛里,因为本橘戴上美瞳就开始狂流眼泪,别说化妆了,都睁不开眼睛啊!(所以你们领会一下精神,就假装我的眼睛变成了蓝色!)

  2.双眼皮是很重要的一步:用棕色阴影粉,加深眼头(我也尝试了贴双眼皮贴加宽双眼皮,但是宣布失败,因为我的双眼皮太深了)

  3.同样是棕色的阴影粉,加深并延长眼尾。

  4.还是棕色的眼影粉,加深下眼睑的眼尾处,让眼睛显得更深邃。

  5.手画卧蚕:还是棕色的阴影粉,轻轻地在卧蚕的下沿画一条深浅过渡的圆弧。

  6.轻轻地带到眼尾处,然后用手指晕染一下,不然会太夸张。

  7.加深内眼角外缘,再整体修正一下眼部的轮廓,该加深的加深,该晕染的晕染,让颜色自然过渡。

  8.用浅粉色(或很白的色号)的遮瑕膏提亮眼头处。

  9.用浅色的遮瑕膏提亮眉骨。

  10.用睫毛夹将睫毛夹翘。

  化妆成哈利波特第五步:小方脸(小圆脸)

  前三部的哈利可以说是超萌的小圆脸,从火焰杯开始,就逐渐变成了小方脸。

  1.用阴影粉刷在颧骨下。

  2.用阴影粉在下巴中间画一条沟,塑造出哈利的苹果下巴。

  3.用阴影粉刷在下巴两侧,塑造出方下巴的感觉。

  化妆成哈利波特最后一步:戴上眼镜

  圆框小眼镜就和伤疤一样,是哈利的标签!

  特邀摄影师Chloe觉得这个角度有点像,尤其是带上帽子!

  最后的Ending,本橘还是自我感觉良好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