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然天成 珍珠母贝腕表推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腕表之家 作者:许婧 编辑:王晓迪 2017-08-14 08:59:46

  珍珠母贝一直是女士腕表表盘的座上客,它不似钻石的闪耀,也不像彩宝的绚烂,它具有天然柔和的光泽,独有一种自然的、安静的性格。在纷繁炫丽的腕表世界里,珍珠母贝腕表一直安静而优雅的存在,从不张扬,但一直被人喜爱。

  香奈儿高级珠宝腕表系列H3096腕表

  国内公价:RMB 251600

  表壳直径:37.5毫米

  机芯类型:石英机芯

  表壳材质:18K白金镶钻石

  防水深度:30米

  腕表点评:这只腕表将珍珠母贝的材质运用到极致,纯白的珍珠母贝被雕琢成香奈儿经典的山茶花,在黑色缟玛瑙的表盘的衬托下更显纯净美好。珍珠母贝与黑色缟玛瑙释放自然柔和的光芒,形成黑与白的经典对比,在表圈和表盘上镶嵌钻石的映衬下,整个表盘画面铺展开深邃夜空下山茶花雍容盛放的图景。18K白金表壳,镶嵌60颗钻石,衬托高级珠宝腕表的华美姿态。

  萧邦IMPERIALE系列384239-1012腕表

  参考公价:EUR 88430

  表壳直径:40毫米

  表壳厚度:10.6毫米

  机芯类型:自动机芯

  表壳材质:18K白金镶钻石和紫水晶

  防水深度:50米

  腕表点评:这只萧邦IMPERIALE系列腕表以紫与白为主色调,珍珠母贝的白与表壳镶嵌的钻石构成一致的白,表圈镶嵌的紫水晶与紫色鳄鱼皮表带形成同色的紫,形成高贵紫与纯净白的鲜明对比。阿拉伯花纹表盘由钻石环绕,古朴典雅。装载的萧邦01.03-C型机芯完全由位于弗勒里耶的萧邦制表厂设计制造,走时精准。

  宝珀女装系列3626-1954L-58B腕表

  参考公价:USD 43900

  表壳直径:38.6毫米

  表壳厚度:13.1毫米

  机芯类型:自动机芯

  表壳材质:18K白金镶钻石

  防水深度:30米

  腕表点评:这只宝珀高级女装系列腕表同样以天然珍珠母贝为表盘,颜色微蓝而独特,是难得的天然母贝所呈现的颜色和质感。独特的表盘纹理如一抹轻盈的羽毛轻轻滑过,再加上钻石镶嵌,在微蓝的光泽映衬中,整个盘面仿佛一汪流水,唯美、清澈。表壳同样使用珍贵的18K白金材质,而盘面则独树一帜的设计成多个区域,并带有计时功能,实用并且赏心悦目。

  总结:因为天然,所以每一块珍珠母贝都具备独特的颜色和纹理,尽管没有钻石的璀璨华丽,但却安静而独特,无可替代。一只珍珠母贝腕表不仅给你奢华体验,还可以安静陪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