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李宇春华晨宇Rihanna把PGN68戴起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中文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8-14 11:12:00

内容提要:在娱乐圈不管什么咖位都想跟时尚界沾点边儿的当下,有个女歌手轻轻松松就转身变成了时尚圈it girl。

  在娱乐圈不管什么咖位都想跟时尚界沾点边儿的当下,有个女歌手轻轻松松就转身变成了时尚圈it girl。她,就是李宇春。

  李宇春登上《ELLE》封面

  国内时尚大刊封面满贯,先后代言Givenchy、GUCCI等一线奢牌,更别提每逢春春演唱会或是发新专,设计师们都以能为Chris Lee量身定制演出服为荣了。

  最让人甘拜下风的是,以“假小子”形象出道的春春如今完全打破了各种框范,可妩媚可帅气,个人特色鲜明,从不扮演别人。

  李宇春亮相戛纳

  前阵子李宇春露脸戛纳,就连Vogue美国官网都专门发文点评她在戛纳的几款造型,称赞她是“戛纳最大胆敢穿的面孔”。

  最近,春春全新电音单曲MV《一百种热爱》发布,独特的唱腔,自由街头的新造型,

  看完MV后的小编恨不得立马copy下来!

  电音单曲MV《一百种热爱》

  通常来说,明星身上动辄浮夸的设计和价格让很多想要拥有偶像同款的迷妹迷弟们只能蹲地画圈,好在春春这次的造型绝对够夯不over!赶紧搬好小板凳,一起来get同款~

  李宇春同款之奶奶灰

  春春这款发色真的酷,毙,了!不要再沉迷于“蜂蜜茶”、“巧克力”这些街色了,时髦的人儿都在奶奶灰啊~

  春春这款发色真的酷毙了

  李宇春同款之个性配饰

  春春这次所佩戴的时髦到炸的首饰来自意大利著名艺术家与设计师Fraco Pianegonda的设计师品牌PNG68。

  来自意大利著名艺术家与设计师Fraco Pianegonda的设计师品牌PNG68。

  来自意大利著名艺术家与设计师Fraco Pianegonda的设计师品牌PNG68。

  李宇春同款PNG68-My roses系列吊坠RMB5380

  李宇春同款PNG68-My roses系列耳钉RMB 1380

  让小编惊讶的是最近华晨宇在演唱会上也戴了同款项链!

  华晨宇在演唱会上也戴了同款项链

  什么情况!能让春春和花花这两位歌坛的“年轻力量”同时撞“链”的品牌到底是什么来头呢?小编现在就带你们开扒这个来自意大利的个性珠宝潮牌——PNG68!

  - PNG68 -

  PNG68

  PNG68的创始人——设计师Franco Pianegonda是意大利著名艺术家与设计师,以雕塑设计金与银的材质而出名。

  PNG68的创始人:Franco Pianegonda

  他以同名品牌Fraco Pianegonda在国际时尚珠宝舞台上大放异彩,Rihanna、Alicia Keys、Jennifer Lopez、Paris Hilton和David Beckham这样的国际大腕都是该品牌的忠实粉丝。

  David Beckham

  时至今日,他依然以“独立设计师”的状态而存在,通过自己所设置的趋势,领导了时尚珠宝的变革。

  而PNG68是Franco专门针对“千禧一代”推出的第二个个人品牌,可以说是奢侈珠宝走下神坛的杰作,其各个系列以精湛的设计满足年轻人对自我的表达——“佩戴PNG68,意味着我愿意接受挑战!”

  这次春春和花花不约而同选择的是“My roses我的玫瑰”系列。

  “My roses我的玫瑰”系列

  经典的心形设计佐以玫瑰元素,锋利的锐角配上特种钯银材质,有一种枪炮与玫瑰般的酷感和温柔。

  My Roses ——“Roses Have A Home In My Heart”

  这般个性“炸裂”的设计风格,如同珠宝届Tom Ford,连大家心目中的Diva蕾哈娜和J-Lo也忍不住争先拥有,酷到爆炸的歌王歌后们对Franco也是真爱。

  Rihanna(蕾哈娜)

  Jennifer Lopez(詹妮弗·洛佩兹)

  现在,全球个性珠宝平台ONE JEWELRY作为其独家代理,将这个来自意大利充满个性风格的设计师珠宝PNG68带进了中国。一如其品牌宣言:“我愿意接受挑战”,PNG68专为“年轻力量”设计,包容着千禧一代对所有文化的表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