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包扛把子宋民国长大了依旧惹人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嘉人网 作者:嘉人 编辑:金晨 2017-08-11 15:25:54

  有句话说:躲过了宋仲基的帅,但是掉进了宋民国的可爱。最近民国爸爸ins上传的照片真的是让所有人看了都会感慨,当初圆滚滚的宋民国已经长大了,于是乎又不可避免的爱上了现在的他!

  宋民国—立志做行走的表情包

  宋咕咕最初被小迷妹们知晓是因为韩国节目《超人回来了》,小可爱陪着我们一起度过了整整582天的美好时光。话说,节目下车时,嘉姐还躲在被窝里看着wuli宋咕咕的照片偷偷抹了把泪。

  追求咕咕的脚步当然不会停止啦,翻看爸爸宋一国的ins是日常不用说!嘉姐本想着自己一个人默默的爱着我们的咕咕,但近日#宋民国长大了#居然稳居热搜,只好忍痛分享对咕咕的爱了。

  宋爸爸INS公开了宋家三胞胎近况哦,他说这段时间发生了不少事,“万岁的视力开始下降,上周开始戴眼镜了。”宋爸爸还分享了万岁的拔牙经历,“牙齿长了不少,没有麻醉就直接拔掉了,万岁也超坚强,没有哭哦!”讲真啊,三胞胎暴风成长真的变成大哥哥了!

  连万岁也戴起了黑框眼镜,民国简直成了一股清流啊,少不了的当然还是卖萌。

  虽然小时候是个圆滚滚的小胖子,但现在宋咕咕除了拥有一双大长腿,还多了一副“霸道总裁上线”的傲娇脸。

  想的永远没有变化快,上一秒还一幅冷漠脸上线,下一秒就被这个分分钟能来的表情包破功,咕咕你都不要偶像包袱的喔~

  恩!你们最爱的民国还是和原来一样可爱,只不过是大一号的可爱没错!表情包扛把子子这个称号也还在!

  虽说咕咕长大了但小时候的他的确是分分钟让人融合啊!千万别说你不知道宋民国是谁,你的表情包我就不信没有这个萌到爆的小男神。

  小时候的他是众所周知的小吃货,看到他吃东西时满足的模样,我承认!栽在了全世界吃相第一迷人的宋民国手里。

  连吃东西都可以这么可爱的也只有宋咕咕了!

  实力做到哭起来更是让人看了就想笑,虽然是满脸的小委屈没错啦。这个表情包可是嘉姐最爱用的表情之一!

  虽然现在超多人说:“在应该爱上宋仲基的年纪,爱上了宋民国”!但这话一点也不夸张,我们宋民国的实力可是实打实的!

  饺子—真性情就是我

  提起饺子估计就能想到她到高智商和懂事程度了吧。一开始妈妈包文婧照顾饺子的模式,实在让人大写的心疼饺子啊!

  最开始和妈妈的相处模式:无法融入女儿世界的包文婧一直着抱手机而饺子自己看动画片蹦蹦跳跳。

  虽然妈妈最开始照顾不好自己,但随着相处时间变长画风就不一样了!饺子懂事的样子实力圈粉,妈妈包文婧不矫情当然饺子也有自己的真性情啦!

  妈妈包文婧要带饺子去台湾旅游,临走前给饺子收拾行李。知道要出去玩儿了,饺子直接来了个魔性的大笑。

  和妈妈尬聊也是分分钟“小魔女”上线,从对话到表情,魔性十足啊!

  包文婧:我是你妈!

  饺子:妈!

  包文婧:谁是谁妈?

  饺子:你是我妈!

  包文婧对饺子说“我是你妈”,饺子说“不是的”。妈妈一秒变脸让饺子出去,饺子也是一秒就哄好妈妈,真是个机智girl!

  有一次包文婧在准备喂饺子吃饭时候,拿椅子的时候意外被竹刺扎进手指甲,在工作人员挑刺儿时被疼的大叫,担心的小饺子以为妈妈怎么了,立马吓得大哭起来,直呼要妈妈抱。

  抱住妈妈大哭的饺子小手一拍一拍还不忘安慰包文婧,感动又愧疚的包文婧也和女儿哭在一起。果真,这么懂事的饺子确实值得让人爱。

  现在的饺子也在一天天长大,连第一幅处女画作都有了!

  分分钟和妈妈做出一样的搞怪表情,但是嘉姐却觉得饺子比妈妈更高一筹啊!

  《妈妈是超人2》包文婧从独立带娃状况层出不穷的新手妈妈,变得无所不能,不光我们看到了这位新手妈妈的成长与蜕变,饺子也是帮助了妈妈的成长过程啊!

  甜馨—我也是个大女孩了

  甜馨跟妈妈一起机场照片发出来后也是妥妥的上了热搜,梳着丸子头跟妈妈一样戴着酷酷的眼镜真的是个大女孩了!

  一身黑甜馨穿起来也是丝毫不输一旁的大美女妈妈!话说,甜馨你现在开始练T台Pose了吗?走个路都要这么美!

  甜馨初上节目时黝黑的肤色还有超级短的头发早已经被甩到身后,摇身一变已经成了长发飘飘的小姐姐啦!果真是女大十八变没有错!

  做淑女当然第一步是要穿起粉嫩的蓬蓬裙还有粉色的发卡啦,拥有美美的舞姿当然也不能少!

  但看了妈妈李小璐发出来小时候的照片,现在甜馨这么美也是丝毫不意外了!恩....基因很强大这个道理没有错。

  话说现在这么美,小时候甜馨儿可是有“综艺一姐”的称号!金句和表情包一个都不能少,不同意的请举起你们蹄纸!

  没错,就是靠着这句话还有这副傲娇的表情虏获了整个微博热搜,当然还有粉丝们的心。

  怼起爸爸贾乃亮来也是丝毫不嘴软。

  咱们的小公举怎么说都是乃爸的小棉袄,赶紧补救。“逗你玩呢!”。这么小大人的话,甜馨你是和谁学来的?

  看见这么可爱的北鼻,不知道以后找男(女)朋友后爸爸妈妈舍不舍得“放走”?但现在还是希望他们能够健康快乐的长大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