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太丑?先别急着怪美甲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娱乐 编辑:王晓迪 2017-08-11 14:00:24

  随着美甲逐渐成为一种时尚,很多小伙伴都开始尝试美甲了。

  可是很多妹纸做完美甲后都会发现:

  图片明明很好看,为啥做到自己的手上就变样了?

  除了美甲技术和甲油胶色差的问题外,还有以下这些原因:

  肤色不搭

  在做美甲之前,先思考一下颜色会不会和你的肤色不搭,或者是说是否会出现显黑的情况。在此,爱米给大家一些小技巧。

  首先,你要知道你的肤色:

  接着,就是选择适合自己的美甲色:

  (1)皮肤白皙:

  可以大胆运用各种色彩,但是如果想要凸显气质,可以选择米粉色、裸色、豆沙色这些颜色。

  (2)皮肤红润:

  偏红的肤色应该选择暖色调的颜色,例如红色系,可以平衡肤色,让手部看起来纤细修长。

  (3)皮肤偏黄:

  皮肤偏黄的人美甲选色最重要是提亮,但不代表使用非常艳丽鲜亮的颜色,尤其黄色系颜色,反而会显得肤黄病态。建议使用灰色系或者棕色系的颜色,可以平衡偏黄的肤色。

  (4)皮肤偏黑且暗沉:

  对于手偏黑的人,美甲选色的关键是衬托肤色的健康,特别推荐亮金色,酒红色,棕色等颜色。记住不要选择跟手黑形成强烈反差的颜色,这样反而凸显手黑。

  甲型不对

  很多人都会在美甲色上精挑细选,费很大一番功夫选出最显白的颜色。然而指甲的形状对纤手的视觉效果,贡献也特大哦!

  方形

  适合人群:甲床宽、手指纤瘦

  方圆形

  适合人群:甲床窄、手指纤长

  椭圆形

  适合人群:甲床短、想要显手长

  圆形

  适合人群:甲床短小、不喜欢留长指甲

  一张图教你选对甲型:

  缺少配饰

  做了美甲,如果不佩戴点配饰,那就太浪费了!

  其实,戒指和手链不仅起到点缀的作用,还能修饰你手指和关节的不完美哦~

  气质不搭

  就像发型和口红色一样,美甲也能凸显一个人的气质!

  想象一下,明明是个可爱的软妹纸,但是偏偏做了款黑灰色的性冷淡风美甲,这画风一看就是不对劲的。

  其实气质的问题,说白了就是和你的日常穿搭风格有很大的关系。

  运动风

  提起运动风大家都会脑补出运动员的标准风格,其实现在的时尚运动风真的是舒适又好看,可以说是人人都适合。

  美甲关键词:简单、酷

  街头俏皮风

  街头风更具个性,可以笼统概括为混搭,因为没有一个固定的样式,就是比较随性。

  美甲关键词:个性、创意

  甜美风

  其实甜美风算是比较难驾驭的,从肤色和体型上来讲就难倒了很多人。而且甜美风一搭不好,就容易显得土气哦。

  美甲关键词:粉嫩、温柔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