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同款迷彩怎么穿才不会穿成土军装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08-11 09:41:20

  十里春风,不如看看周冬雨同款迷彩怎么才不会穿成土军装

  最近想追的剧实在太多了!张一山和周冬雨主演的《春风十里,不如你》就是让很多人心心念念的一部。

  一位影后,一位演技派,凑在一起让人想不追都不行。

  故事是这样的,上世纪九十年代,张一山扮演的文青秋水考进了医学院,之后就开始了漫长、残酷的军训……

  于是无论剧情怎么发展,他们都穿着一身绿油油的军装。

  剧一开播,流量担当周冬雨又要开始谈一发恋爱顺带带一波货了。虽然剧里满屏的迷彩军服+解放鞋咋一看有点土气,不过依旧挡不住小黄鸭的种草能力。

  这不,机场上已经有人开始穿起迷彩军装走秀,不过明星是衣架子穿什么都好看,要怎么穿迷彩才不会穿得像周冬雨在电视剧里的土军装?这些小技巧你一定要知道。

  一样的迷彩,不一样的颜色

  因为迷彩的来由,让大家很容易将迷彩元素和军事挂勾,但选对迷彩的花色就可以穿出时髦且带点叛逆的街头感。

  这时候花色和颜色的选择上就很重要了。首先要避免和真正的军装撞色,不然变成真·军装就和时尚感没有半点关系。

  像这种色块颜色对比不明显,而且颜色发白的做旧款,今年已经过时。

  GIGI大神就很聪明地选择了一件海军蓝的迷彩飞行员夹克,颜色清新得来又不会让人直接联想到军服,街头感十足。

  好姐妹肯豆同样没有选择常规的绿色,闷黄色的迷彩夹克搭配上运动风的legging、运动鞋,一扫军装的土气。

  整体偏深色的迷彩花色也会提升迷彩的时尚感。

  一样的迷彩,不一样的款式

  似乎迷彩在每年秋冬季都要重新火一遍,只不过每次的款式和花色都不同,而今年必备的迷彩外套就是飞行元夹克,帅气随性的oversize款更是超时髦,而且实穿度和搭配度都很高,是今年的必入单品之一。

  飞行员夹克型从上一年开始火到现在,刚过了立秋今年又可以从衣柜翻出来溜达溜达了。加上率性的迷彩印花更增帅气感。

  高挑纤细的妹纸可以选择更时髦的Oversize款,将boyish风贯彻到底。

  当然,太太太经典的迷彩衬衫外套依旧不会过时,硬挺的面料不会暴露身材曲线上的缺陷,胖瘦完全不挑人。

  天气变冷的时候换一件稍厚的迷彩外套,又有风度又有温度。

  担心自己驾驭不了迷彩的男人味的妹纸可以挑选面料稍软的外套款式,修身的线条会削弱迷彩带来的硬朗感,搭配裙子也非常和谐。

  光是知道今年的迷彩长什么样还不够,要穿出时髦感还需要下面这些小技巧!

  1、迷彩太过拘谨有风险

  迷彩服本身会给人一种严肃感,如果穿得太正经,不小心就会和兵哥哥们撞款。不妨将夹克敞开穿,内搭干净的白Tee增加颜色对比度来减少呆板感。

  无论你是披着穿、露肩穿还是爱穿不穿,总之,要将“军服”穿出彩就不能循规蹈矩。

  像Bella Hadid这整身完整的迷彩服,乍一看还真的很像军训穿的训练服呀,趣奇见了差点想向她敬礼。

  2、裤装加黑靴子,妹纸也可以帅炸天

  迷彩穿搭本身已经男友力max了,干脆穿上裤装和黑靴子一帅到底。

  露出长腿或者像大幂幂这样内搭crop top露出小蛮腰,可以在整体的造型里增加一点女人味,也不会过于性感。

  3、来点俏皮的,下半身玩失踪

  趣奇发现,天气越冷,时装精们就越喜欢玩一玩这种流氓的下半身失踪穿搭,趁着初秋还没变得更冷的似乎就更要无所畏惧地露出白花花的大腿了!

  适合打造假小子风的迷彩,搭配这种看起来下面什么也没穿的内搭,不会给人一种“耍流氓”的感觉。而且这么穿会让腿显得比平时长,比例看起来更好。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没有超模同款长腿就不建议选择超度超过膝盖的迷彩大衣,不然全身的重点只放在了迷彩上,只会更显矮。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