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采钰忘年恋咋啦 懂这个你也能演《芳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08-11 09:41:20

  2017年5月22日,电影《芳华》在京举行发布会,冯小刚携六位“新冯女郎”全素颜出席,女主演们纷纷以湿纸巾擦脸,力证没化妆。现在很多明星都喜欢在网上晒出自己的素颜照,可有着各种美图、美颜相机的加持,是否是真素颜我们也确实不知道。不过这种

  最近有对娱乐圈明星的恋情特别吸人眼球啊,就是杨采钰和陈金飞这对了,两人足足相差了30岁!

  此前被人拍到当街热吻,亲密无间。

  随后女方大方发微博借《这个杀手不太冷》里的经典台词“Nothing can stop love”回应了恋情,并配上两人合照。

  那么有些吃瓜群众会问了,这两人到底是谁?

  男方陈金飞1962年生,目前是个事业特别有成的商人。除了商人这个身份外,最被外人所知的,应该就是刘亦菲义父兼经纪人的身份了吧,刘亦菲进入娱乐圈等一系列事情都是他亲手操办的。

  而女方杨采钰呢,是1992年出生的演员。两人相差了整整30岁,也许这就是为什么这段恋情特别受到大众关注的原因吧。

  有人猜测杨采钰是为了名为了利才会和比自己大这么多的人在一起,可小编却觉得未必如此,毕竟小编做了功课发现,这姑娘有颜有钱有头脑,很厉害的啊!

  2003年11岁的候杨采钰就演唱了我们小时候的回忆《哪吒传奇》动画片的片尾曲《少年英雄小哪吒》,随后就去了美国念书。

  2011年杨采钰被美国南加州大学、波士顿大学等五所大学的传媒专业录取,可她却选择回国报考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被顺利录取,还是古力娜扎和周冬雨的同学哦~

  2016年和黄子韬搭档主演了青春悬疑爱情电影《夏天19岁的肖像》,海报还是很唯美的啊!

  2017年成为“冯女郎”,主演了著名导演冯小刚的新电影《芳华》,电影海报已经公布就受到了大家的热评与期待,特别是这一次的女主角们,一票“零整容”美女们真是让大家惊艳了一把。

  2017年5月22日,电影《芳华》在京举行发布会,冯小刚携六位“新冯女郎”全素颜出席,女主演们纷纷以湿纸巾擦脸,力证没化妆。此前冯小刚称选拔的女演员一定不能整容,于是他轻捏女主演鼻子,称她们是纯天然没整过。冯小刚大赞女主演们是一股清流,其中会诞生未来大明星。

  在六个女孩子里,杨采钰的素颜确实美的挺突出的。她身上的气质温婉恬静,笑的时候脸颊上的两个小梨涡别样迷人。

  现在很多明星都喜欢在网上晒出自己的素颜照,可有着各种美图、美颜相机的加持,是否是真素颜我们也确实不知道。不过这种看起来水润白嫩、零瑕疵的肌肤真的好棒啊!

  你以为“天然去雕饰”啥也不抹就真的好看吗,其实都是化了“伪素颜”妆。天生皮肤瑕疵多毛孔大肿么办?不怕!小编教你这个伪素颜的方法快接好!

  一、密集补水

  要打造素颜般自然美丽的脸蛋,皮肤看起来吹弹可破少不了。瑕疵斑点可以遮盖,可肌肤的水分饱满度是自己的底子。在出门前敷一个补水面膜,给肌肤来一次喝饱水的密集护理吧!

  编辑推荐:

  纪梵希水漾活妍密集渗透保湿面膜695RMB/14p

  富含纪梵希核心保湿成分璀璨保湿气泡复合物,为肌肤深提供入补水焕活,一扫肌肤倦容,重现光彩;弹力百搭剪裁设计,贴合任意脸型,提升紧致脸部轮廓,同时令保湿成分迅速渗透吸收;抽取式面膜,方便携带,随时随地都能享受3分钟*水润舒缓SPA。

  二、遮瑕代替粉底

  用遮瑕膏或遮瑕液代替粉底液,“伪素颜”避免直接使用粉底,以免造成“假面”的情况。用遮瑕膏来讲面部小瑕疵遮盖,肌底还是自己的皮肤,这样看起来会更自然更有素颜说服力。

  编辑推荐:

  芭比波朗遮瑕膏套装380RMB/1.7g

  遮瑕膏搭配蜜粉饼的二合一设计,小巧便携,放置在黑色小盒中。乳霜般的遮瑕膏,拥有一系列自然肤色基调的色彩,轻松遮盖黑眼圈;配合细腻轻盈的蜜粉定妆,轻松遮瑕,持久定妆。

  三、自然眉形

  因是伪素颜,所以眉毛这种重要到可以改变气质的东西也不能画的太明显啦。用眉粉是最好的选择,自然而且颜色不会特别深,顺着你的修好的眉形轻轻扫一下即可。

  编辑推荐:

  植村秀双色眉粉盘01 260RMB/1.6g*2

  植村秀双色眉粉盘,质感柔滑,携带方便,专为彩妆新手设计;两款哑光眉粉易于上色与晕染,搭配眉刷更可精准上妆。

  四、好气色唇膏

  唇膏的话不要选择太过艳丽的颜色,最好是那种清清淡淡的浅粉色,稍稍提一下气色就好。

  编辑推荐:

  迪奥魅惑润唇膏300RMB/3.5g

  DIOR迪奥魅惑润唇蜜,迪奥首款定制的唤色润唇膏,双唇展现健康自然红润色泽。保护&唤色,加强后续唇膏色彩冲击及持妆效果。

  五、蜜粉定妆

  最后,用蜜粉轻轻扫在容易出油的位置,一个可以出门见男友的伪素颜妆就完成啦。

  编辑推荐:

  香奈儿轻盈完美蜜粉550RMB/30g

  轻透无油光的质地让肤色更为均匀一致,同时遮掩瑕疵,让细小的线纹更为不明显。独特的过滤网让粉扑能够取出适合的剂量,适中地呈现天鹅绒般的柔嫩妆效。极度轻盈的细致滑石粉末与硅元素衍生物,打造轻透薄雾般的妆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