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节如何嗨 先从妆容起范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8-11 09:50:54

  音乐节的季节来啦,那可是爱音乐爱凑热闹爱律动的俊男靓女们的聚集地。俗话说入乡随俗,既然决定去音乐节,那就本着放飞自我的心态去嗨起来。不仅从内心要放松,妆容也要疯狂起来,平时不敢画或者觉得过于浓重妆容,趁着音乐节赶紧利用起来,画一款前所未有的音乐节妆容,保你个性奔放,回头率报表。

  这个妆容的着重点就是与众不同,无所畏惧。平时画的什么素颜妆,桃花妆,上班庄,自然妆在音乐节的场合一律都被淘汰。

  音乐节要的就是色彩斑斓,晶光闪闪,自由不羁,无拘无束。

  《歌舞青春》女主角Vanessa Hudgens的音乐节妆容绝对是典范。无暇的底妆,高调的眼妆,还有脸上亮闪闪的点缀,让自己成为全场的焦点。

  妆容要奔放,但是不能乱来,脸上的花纹还是要按照套路来绘画哦。

  点缀和bling bling是音乐节妆容的重点,越闪越符合场景哦。

  宝贝推荐

  编辑推荐:Nars精细持久眼线液0.7 ml/ RMB 280元

  推荐理由:一笔即刻描绘出完美柔顺眼线,特设超精细笔尖,给予精确的笔触和多变的线条宽度。妆效持久长达24小时,色泽浓烈,显色度高,不会被外界热度而影响掉色。

  编辑推荐:Maybeline美宝莲纽约裸色风暴眼影盘9g/ RMB 169元

  推荐理由:纽约时装周后台宠儿,一盘解决各种场合眼妆需要。12款常用色系,内含微闪、哑光和闪片,轻松打造百变妆容。粉质细腻,极度贴合,上色容易妆效持久,立现深邃立体眼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