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流 身上除了草莓还能种菠萝柠檬西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miffy 编辑:金晨 2017-08-11 09:45:14

  我想吃西瓜。呐!这里有一堆,个个甜美诱人~

  还想吃菠萝。那你有福了,这里就数酸爽可口的菠萝最多~

  天气这么热,不仅要嘴巴爽,眼睛也要爽。

  没错,今年夏天就是流行把冰箱里你最爱吃的西瓜啦、草莓啦、菠萝啦都穿身上来凉快儿~

  前段时间,周冬雨就穿了条菠萝拖地裙,水灵灵的菠萝点缀在透心凉的蓝色薄纱裙上,看了很眼馋~

  何穗也很消暑,用菠萝牛仔短裤搭配白Tee、小白鞋,看起来浑身冒凉气~

  把可爱的水果穿身上不但很应景,心情都会变很好~

  不过水果这个东西有点奇怪,穿好了是清新小仙女;选不对,穿不好,就像路边卖瓜的王阿婆。

  水果仙子裙VS王阿婆裙

  问题出现在哪?

  那些比较混杂,猛地一看看不出来是西瓜还是柠檬的裙子是前几年流行的。

  今年流行的水果裙都是很清晰很可爱的那种。飘飘的裙摆上都是颗颗分明的菠萝、西瓜和樱桃,感觉自己都变可口了耶~

  穿这种水果裙最怕的是搭配一身水果,看上去太花哨,就像行走的水果精。

  其实客官们只要穿一双简单的平底鞋就好,再拎上一个草编包就很夏天~

  不喜欢这么招摇的客官,还可以选择优雅又有点可爱的水果小黑裙。

  虽然它没有其它水果裙那么清凉,但更显瘦~尤其这种小水果印花的会更显瘦,特别适合微胖客官们穿。

  除了选对水果裙能让王阿婆变年轻以外,拎个俏皮的水果包也可以。

  水果包包就是有一种神奇的减龄作用,俏皮可爱是它最大的特点,尤其那些水果外形包宇博最喜欢。就像时尚博主Leandra Medine(莉安德拉·梅丁)拎的这种。

  这个Charlotte Olympia西瓜包近看长这样:草编西瓜包身,透明手提把,切一瓣的胖西瓜可爱到爆。

  虽然已经让想红助理们眼馋了好长时间,但不是很好买,而且宇博感觉大几千的价格有点偏高。

  除了西瓜包,小巧可爱的菠萝包、柠檬包都是夏天消暑卖萌的神器~

  不过背的时候,由于包包本身戏就够多了,其它就尽量穿得简单点…..比如搭配“一身白”就很好。

  感觉太素,客官们可以搭配同色系的裙子,也属于高级不出错的搭配。

  更巧妙的还可以用水果包包配相同水果印花的衣服简单呼应一下~

  和水果包包一样有减龄功效的还有水果鞋。

  穿上它感觉脚都是水果味儿的~水果凉鞋“专业户”Cornetti就很懂你,早就设计好一批等你来刷(爆)卡。

  虽然几千元一双不算便宜,但像这样一双Cornetti清凉西瓜凉鞋,配上红色指甲油,不要太可爱啊~

  平时出门穿一双Cornetti香蕉凉鞋,搭配一条牛仔背带裤,压马路、串胡同什么得,走到哪,焦点都是你(脚上的香蕉鞋)~

  还有个看起来很小,但是杀伤力很大的水果神器。

  你猜是什么?

  诺,就是耳朵上挂着的这把香蕉!除了能把变小的香蕉当耳环戴,还有草莓耳钉、菠萝耳钉……反正它们对你的钱包都不太友好~

  感觉这些还不够刺激的客官们,可以直接向水果bra、水果泳衣发起挑战了~穿上它们去海边吸走所有人的目光~

  你可以任性地把自己打扮成一颗酸爽诱人的菠萝;

  或者包装成一只甜而不腻的香蕉,看上去都很可口~

  感觉这些都太招摇?这些舒服的水果T恤就是为你准备的~

  今年有个丹麦潮牌Ganni的水果Tee就卖得特别火,明星、时尚达人们几乎一人一件~

  最火的应该是香蕉和橙子那两款。估计因为黄色显白,拍照又能自带反光板,买的人特别多。

  还有些水果Tee图案很有趣,特别讨喜~像下面这件在敏感部位有两个红樱桃,让人看了就忍不住想买(yǎo)。

  周冬雨还穿过一件类似的,是两个菠萝配一个弯弯的香蕉组成的笑脸Tee,俏皮的咧。

  -END-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