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懒癌患者 看你这些穿衣习惯就知道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ELLE中文网 作者:elle 编辑:金晨 2017-08-11 09:28:59

  都说偷懒是人类进步的第一动力。但更有一批机敏的姑娘在时髦的道路上也早早为自己规划好了捷径。你是不是懒癌患者,其实只要看你的穿衣习惯就知道了!以下五大懒癌症状,你中了几条?

  1.与配饰绝缘

  有一种姑娘,若不是一些重要场合,一般不戴配饰,与项链、耳钉都是“难得碰面的点头之交”,更别提手链和戒指了!刚买的第一天能带它们露个面已经是是人生极限。连自己都无奈的是,往往要出门撞上一头大太阳,才意识到自己那些收纳了一幅一幅千形万状的太阳镜,又忘了戴……对了,皮带是什么?我从来没有那东西。

  代表明星:高圆圆、“大表姐”刘雯

  对比很多在机场恨不得鸭舌帽、墨镜、口罩、Choker、耳环通通挂身上的“机场尬拍明星党”来说,高圆圆和刘雯讲“简洁舒适”的机场Look原则贯彻始终。

  高圆圆/刘雯

  懒癌患者爱耍的小心机:

  买一对爱到荼蘼的细颈联或者耳钉(铂金、金、银等防过敏材质为佳),从此让它成为你身体的一部分。

  2.我不是爱穿T恤,我只是……

  总有些姑娘,平时买买买屯了很多仙气十足的单品,但平时大部分时间却永远是那几件T恤。这背后不可告人的秘密,只有懒癌患者们彼此心照不宣!那些百分百桑蚕丝、高级蕾丝,好看是好看,但是夏天穿一次就要手洗或干洗,臣妾真的做不到啊!无奈最后宠爱都给了那些耐操耐晒的“洗衣机好伴侣”——T恤。

  代表明星:“大表姐”刘雯、宋茜

  哪些女明星总靠T恤称霸机场?(点击扩展阅读)向来走简单大方风格的刘雯不必多说,宋茜则是高居榜首的资深T恤迷,基本上“十飞九T”是她的写照。

  刘雯/宋茜

  懒癌患者爱耍的小心机:

  就算是一件洗旧的T恤,也有穿成市井大妈和穿成超模的差别。一个技巧是,永远不要让T恤下摆长过皮带扣,束进裤沿或是打个结都可以。不然五五分身材就归你了!

  3.那些不需要弯腰的鞋

  在懒癌患者的眼中,绑带鞋是难见天日的深柜藏品。摆在门口的鞋有这些:超级流行的浴室拖鞋!优雅舒适的尖头平底鞋!时髦百搭的一脚蹬!当然,还有那些不需要松鞋带就能一脚踩进去的白球鞋也是最爱。总之,在懒癌患者家里,鞋柜里的鞋都是需要扣皮带、系绑带的,门口的鞋都是不需要弯腰就能踢踏出门的。

  懒癌患者爱耍的小心机:

  不要以为不弯腰的鞋就穿不出花样,那些华丽的拖鞋(点击扩展阅读)、鞋面充满创意的一脚蹬、尖头平底鞋,无一不占领着潮流的高地

  4.买One-piece连衣裙的理由

  爱穿连衣裙的人中,有一批已经“修炼成精”的懒癌患者。她们有品位、爱剁手、更熟悉自己的“惰性”,于是One-piece连衣裙成了最受她们认可的省时省力不出错单品。不仅因为适合的场合很多,也因为省却了搭配烦恼,甚至不占用衣橱空间。如果可以,真想为发明连衣裙的人颁发一个“最杰出贡献奖”!

  今年的One-piece连衣裙中,当红炸子鸡当属轻性感的露肩裙(点击扩展阅读)!

  代表明星:爱穿衬衫裙的周冬雨

  机场街拍女星中,经常穿连衣裙的并不多,但周冬雨基本可以作为衬衫裙的“形象大使”,把One-piece穿出了夏日高级感和时髦度。

  5.一个月没换过包了

  只有当买了一款新包,才想的起来换包。有多少姑娘是这样的?请默默举起你们的手。每天用不同的包来搭配当日的穿搭?EXO ME,你知道换一个包有多累吗?尤其是对于不知内袋为何物的小包爱好者们,每次换个包就等于要对最近的出门携带品做个盘点:口红腮红耳环、钥匙车钥匙手机、餐巾纸耳机护身符、发票口香糖……咦,还有一片姨妈巾。等终于换好了新包出门,哎呀!我的粉饼是不是没带?

  Hermès Verrou Chaine clutch bag

  而对于大包爱好者来说,换包经常代表着会找不到东西……

  不好意思,这不是我熟悉的那款包!↑

  懒癌患者最爱的潮流包型No.1——水桶包

  比tote别致,比一般的搭扣包又耐装方便,而且每次换包只要将里面的东西一股脑儿倾倒就实现了完美转移,简直是懒人们最爱不释手的包型。

  懒癌患者最爱的潮流包型No.2——腰包

  对于爱旅行的姑娘来说,腰包绝对是出行最方便的一款包。卸下负重解放双手,下榻酒店后带上腰包就能轻松出门。一款能装又美腻的腰包还是凹造型利器呢。

  以上五条懒癌症状,你中了几条?请大家自觉对号入座!

  1.中1条:隐形懒癌基因携带者

  2.中2条:轻度懒癌患者

  3.中3条:中度懒癌患者

  4.中4条:重度懒癌患者

  5.全中:无药可医的懒癌晚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