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美宅男女神 竟是这个29岁的傻白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08-10 13:46:32

  由山下智久、新垣结衣、户田惠梨香等主演的《Code Blue 3》延续了前作《Code Blue 2》的时间线,背景设定在距离2010年上一季七年之后,讲述了五人都已成长为能够独当一面的医生和护士,继续奋战在急救医疗事业的前线以及带领新人的故事。

  第一季的他们是经验不足的菜鸟医生……做梦都在想着怎么当飞行医生

  第二季里面的他们,在寻找当医生的意义的同时,成长为一名真正的飞行医生。

  第三季的他们变成了带领菜鸟的医生了~九年时间,他们都变成熟了,唯一不变的就是对生命的重视。

  不变的还有新垣结衣的颜……九年时间都没有变过……PC酱特意截图了一二三季,她究竟吃了多少防腐剂?

  日本人真是中邪了。准确地说,是他们都中了一个女人的邪。每年这个时候,日本都会给他们最喜爱的女星们排名,在今年刚刚出炉的《日经娱乐》排名里,一年一度最受欢迎女演员依然是她——新垣结衣Aragaki Yui。

  对不起,打开方式错了,这才是gakki

  她大概是最不遭人嫌的傻白甜了

  今年,她还成功位居ORICON NEWS“最想和她谈恋爱的女星”榜首。

  新垣结衣是三姊妹里面的老幺,从小在大自然包围的优闲环境下长大。因为姊姊的推荐而参加少女时尚杂志《nicola》的征选,13岁便以模特儿身分进军演艺圈,成为该杂志的专属模特儿。从那个时期就被昵称为Gakki(ガッキー),她用甜美爽朗的“Gakki Smile”,征服广大粉丝的心。

  2005年,新垣结衣转战影视圈,特摄剧《sh15uya》是出道作品。接着开始在许多热门日剧崭露头角,更是广告商的新宠儿。

  电影《恋空》里面的精湛演出,让她在多个电影奖中获得“新人奖”和“话题奖”。

  《恋空》剧照

  很多人认识新垣结衣,是从《龙樱》与《辣妹掌门人》这两部日剧开始,不过当时的注意力都在长泽雅美与户田惠梨香身上,毕竟新垣结衣在剧中的性格与扮相都不讨喜。

  《龙樱》剧照

  《辣妹掌门人》剧照

  《MyBoss MyHero》让很多人真正“入坑”,成为新垣结衣的“脑残粉”,她在这部爆笑的校园剧中饰演天真烂漫的梅村同学。

  《MyBoss MyHero》剧照

  2011年因为演出《乱马1/2》真人版,新垣结衣将留了多年的长发剪掉,而新发型令人眼睛一亮。果然,漂亮的女生就是能够轻松驾驭不同造型,长发甜美、短发俏丽!

  《乱马1/2》真人版剧照

  诠释各种职业喜剧或动作片都来者不拒

  《Code Blue》的乖乖牌实习医生、《全开女孩》当中野心勃勃的新人律师、《Legal High》里面富有正义感的热血律师,以及在《S最后的警官》扮演特殊部队的狙击手……等等,新垣结衣不断挑战各种职业,呈现多样面貌。

  《Legal High》剧照

  今年夏季富士电视台月9,《Code Blue》第三部强势回归,不仅能发现“白石惠”的转变,还能够看到新垣结衣的进步。

  当年唯唯诺诺、战战兢兢的实习医生,已经变成急救中心的主力,并且担任团队领导者,温柔且坚定的指导着新进的医生。这种演员本身与角色一同成长的过程,让人看了很感动。

  她的魅力之处在于,一眼看上去虽有些高冷,其实一笑起来非常可爱动人。再加上她是一位亲和力满满的美人,所以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只有新垣结衣,可以超越新垣结衣~在她身上印证了“可爱就是正义”、“在可爱面前,我们无条件投降”、“卖萌不可耻且有用”。

  今天就来学一学这么可爱的新垣结衣的妆容,打造万众瞩目的容颜吧。

  关键在于自然感

  新垣结衣的妆容,不论怎么说都是很简单自然的。是那种一边保持自然感,一边又很好地把握住了光泽感控制的部分的化妆法。如果这样就能打造自然妆容的话,谁都可以轻易模仿了。而且,这是在办公室等公共场所也OK的万能妆容,如果记住了的话超级方便。

  从不论男女皆喜欢的新垣结衣身上我们可以学到,自然的妆容给男性、女性都能留下好印象。今天特别精选了需要特别注意的几个点分享给大家。从比较夸张的妆容切换到自然妆容,紧紧抓住大家的视线吧!

  只添加必要的颜色

  新垣结衣自然妆容的第一要点就是不怎么显色。没有颜色的妆容很容易被等同于“朴素、土”,但如果模仿新垣结衣的化妆术,就能够呈现虽然简单却超级可爱的妆容。(难道不是因为脸吗?)

  虽说是自然妆容,但需要“显色”的部分还是要突出颜色的。能够提升脸部气色的腮红是必要的。就算说是“显色”,但为了制造出脱俗感,请选用大地色、珠光色系的眼影等局部化妆品吧。如果连必要的“颜色”都省去了的话,只会让脸部看起来没有魅力和精神。关键在于,简单留下一些重点“颜色”就够了。

  新垣结衣风妆容的关键:眉毛

  眉毛,是影响脸部印象的重要部分。仿妆很有名的“ZAWA”妹纸也说,决定仿妆相似度的一个重要因素就是眉毛。可以说,新垣结衣风的妆容,80%的关键在于眉毛!新垣结衣的眉毛非常有特色。如果注意模仿她的特点,你就能噌地一下更像她哦!

  需要抓住的要点

  1.细长、与眼睛平行

  在眉头的上方稍微拉长一点就能变成像新垣结衣风的“长、直”型眉毛了。

  眉头的话,画的时候试着将眉粉晕染开来。让眉毛看起来不过于突出就可以了。然后将眉尾平行填充,就会更加营造出自然的氛围,更加像新垣结衣风。让眉头到眉尾保持几乎一样的宽度并拉长也是关键哦!

  2.画出雾状感!

  新垣结衣的妆容是非常简单的。为了达到自然的效果,画棕褐色的眉毛可以让人感觉柔和。为了打造一种雾状感,推荐使用粉状的眉粉。自己的眉毛本来就有颜色,所以可以使用比自己眉毛颜色稍微亮一点的颜色来进行填充。

  如果使用染眉膏的话就会失去自然感,所以尽量只使用眉粉来达到效果哦!

  眼影

  为了打造自然感,有些人干脆不画眼影,其实这样是不对的哦。看了新垣结衣的妆容你就会知道,她画的是有些珠光的大地色系眼影。

  带珠光、与肤色贴合的眼影,是能够让眼部颜色看上去很美、能打造出脱俗感的优质眼影。不要忘记涂一下哦。

  睫毛

  新垣结衣的睫毛不是很长,她的脸也不是很适合纤长浓密的睫毛。为了打造自然妆容,刷出自然感觉的睫毛是最重要的。本身睫毛就很长的人,用睫毛夹轻轻地夹以夹眉毛吧。如果睫毛本身比较短,就要好好地夹一下哦。

  睫毛膏要选黑色的。不要选浓密型,要选能够拉长眉毛的类型。同时,要选择能让睫毛根根分明而不是黏在一起,能够保持“扇形”的睫毛膏。关于睫毛膏的刷头,推荐选择梳子状,或者用橡胶材料做成的刷头。

  要是做“傻白甜”能做得像Gakki一样,我可以做一辈子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