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皇的两缕卷发刘海难道是韩国新刘海趋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伊周潮流 作者:伊周潮流 编辑:王晓迪 2017-08-10 13:46:32

  你们的卡皇Jessica终于带着新专辑回归啦~开不开心,激不激动!前几天在台湾演唱会上,两缕卷发刘海的造型真是美哭了~韩国火了这么多款刘海形式,这款会是新的趋势吗?

  郑秀妍回归

  等了一年,你们的女神郑秀妍终于在8月9日正式回归啦~

  在出道十周年之际带着自己的新专辑《My Decade》回来,卡皇也是诚意满满。

  公司公布了新专辑的预告照。

  还是熟悉的卷长发,还是那个女神。

  虽然不知道西卡回归打歌的时候会是什么造型,但看她前几天在台湾演唱会上的造型,就美呆我了!

  郑秀妍新刘海

  除了西卡的高颜值,第一个吸引到我的就是她的新刘海。

  不知道算不算是八字刘海的进化版。只有在头发旁边留下两缕卷发。

  没有平常我们看到的刘海那么多头发遮盖住额头,适合夏天。

  而且这种形式的刘海也最适合卷发,如果是直发的话反而没有这种小公主气质。

  韩国各式刘海

  韩国的刘海也是一直在不停地变流行趋势。空气刘海、八字刘海、泰迪卷刘海、狗啃刘海,都红极一时。谁知道下一个流行的是不是就是卡皇这款呢。

  空气刘海

  空气刘海是指薄薄的、微微内卷、隐约能够看到眉眼的刘海。

  五年前的《想你》播出后,空气刘海被尹恩惠带出,一炮走红!

  好多女明星都开始纷纷剪起来。秀智剪完空气刘海后清纯气质不要太招直男喜欢~

  朴信惠剪了空气刘海后比原来更有少女活力感,同样是扎马尾,有刘海就看山去俏皮很多。

  别说韩国大街小巷的女生都剪着空气刘海,连爱看韩剧的中国女生去理发店也一个个都嚷嚷着要剪。

  比起传统齐刘海的死板,空气感能让人看起来更可爱。

  八字刘海

  八字刘海是从英文“full fringe”翻译过来的,字面意思是“包围试边缘刘海”。

  把比较长的空气刘海中分,成一个“八”字型,形象地俗称为“八字刘海”

  八字刘海有一个很好的作用就是它可以很自然地帮你度过空气刘海太长的尴尬期。

  这款刘海大火,还得感谢宋慧乔在《太阳的后裔》中的演绎。

  电视剧一播出,除了男女主演的名字,最火的名词就是它:八字刘海。

  不过其实早在乔妹之前,孔孝真欧尼就演绎过这款刘海了。微微的弧度更能修饰女生偏圆的脸型,制造出鹅蛋脸型的视觉效果~

  而且如果你的脸型比较扁,不适合空气刘海的话可以试试八字刘海,或许会好看哦~

  但是如果你的脑门儿特别大,那还是放弃这款刘海吧。免得会像唐嫣这样,看上去脑门儿会显得更秃。

  泰迪卷刘海

  顾名思义就是把刘海卷成泰迪卷的样子。其实也是卷刘海的另一种时尚叫法,只是这种刘海要比卷刘海卷的幅度更大,更接地气,亲近感很好。

  在去年《奶酪陷阱》热播后,泰迪卷刘海开始成为新的刘海趋势。

  一头烫发卷加卷起来的泰迪刘海,所打造出来的形象非常可爱,很贴近金高银在剧中的角色。

  和韩国以往流行的空气刘海不同,这款狗毛刘海不需要过多的修饰,只要乱糟糟的堆在脑门上就是最时尚。

  《再一次Happy Ending》里的刘仁娜的卷毛刘海更是夸张~

  虽然萌,但是真不是每个人都能hold得住的!

  张娜拉把卷度减弱后看上去就好很多。

  而且黑发色也不会让卷发看上去没有营养,反而有一点点小公举的feel~

  狗啃刘海

  狗啃式刘海就是指短到额头以上,参差不齐的刘海。这款发型对颜值和脸型的要求很高,毕竟,呆萌和傻之间只有一线之差。

  最先把狗啃刘海带火的是日本妹子,但是在韩国也是流行了一段时间。

  去年雪莉就剪了一头狗啃刘海。

  看惯了雪莉性感的样子,突然冒出来一个狗啃刘海,一下刷新并且吸引了你的眼球。

  很多人也都说露出眉毛的短刘海会让所有人都变丑。其实这种萌萌的眉上短刘海,可以让你少了几分高冷锐气,反而更有亲和力。

  在雪莉之后,《举重妖精金福珠》的热播,由于大家对李圣经的喜欢,狗啃刘海开始真正大热!

  毕竟相比较李圣经之前在《奶酪陷阱》里的凌厉,新戏中带给大家的可爱劲儿这刘海是没少帮忙的。

  在戏外,李圣经演绎出来的狗啃刘海和贝雷帽搭配后,完全看不到呆萌的影子,反而变得很时尚。

  这种刘海可能更适合眼睛大一些的女生,眼睛太小剪狗啃刘海可能会显得更小哦~

  果然是一部韩剧,一个流行趋势的节奏啊!不知道秀妍小姐姐的新刘海会不会大火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