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张钧甯这样的身材 才能俘获男神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娱乐 编辑:王晓迪 2017-08-10 14:06:00

  今个儿

  彭于晏张钧甯一起上了热搜,并且还艾特了彭于晏,看这架势,疑似公布恋情?

  Chloe是看到最后的阿迪达斯的商标才反应过来,并不是这样的!不过,一个喜欢健身一个喜欢瑜伽,确实有点配一脸啊~

  素颜的阿甯即使未施粉黛,依然气色很好,背部挺拔,Chloe觉得一定是因为经常运动的缘故!

  略带碎发的丸子头,完美的手臂和背部线条,身形超好,这个背影杀Chloe给101分!

  有些人是纯瘦,穿起衣服来单单薄薄的。而像张钧甯这种小姐姐,人家可是有肌肉的,十分匀称。

  怪不得时尚健康杂志都要找她拍摄~逆天长腿简直吸睛!

  小姐姐似乎很喜欢运动装,不过脱下了运动装,换上了礼服也是很好看。紧致的背部和手臂都没有一丝赘肉,颈部线条也很好看,十分养眼。

  是不是很羡慕呢?那就快动起起来吧!五组动作告别虎背熊腰。

  第一个动作:平板支撑,两腿交替向上抬起。

  第二个动作:单手撑地,一腿跪地,另外的手臂和腿向上抬平。

  第三个动作:双手撑地,两腿交替弓步跳起。

  第四个动作:俯身躺平,双手放在耳侧,交替向左后方和右后方拉伸。

  第五个动作:仰面躺下,一腿屈膝,腰部和腹部绷紧离地,另一条腿垂直向上。

  每天三分钟,一定要坚持下去哦!

  大家还有什么小秘籍就快在弹幕区告诉Chloe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