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尾辫怎样扎才好看?少女时代亲示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PClady 作者:PClady 编辑:王晓迪 2017-08-10 14:06:21

  相信很多美女们小时候都扎过双尾辫吧?但可能最多只扎到10岁左右,就不会再扎了吧~今天,PC酱总结了适合扎双尾辫的爱豆们,种类很多,大家可以选择性地试试哦~

  少女时代公开了正规6辑《Holiday Night》的全部音源,与粉丝们一起庆祝十周年。此次专辑是时隔两年的正规专辑,主打曲有两首,分别是《Holiday》和《All Night》。

  billboard都进行了直播报道了!女帝就是女帝!

  开音源24小时之内,这张专辑便在瑞典、丹麦、芬兰、阿根廷、智利、匈牙利、罗马尼亚、日本、新加坡、香港、马来西亚、台湾、澳门、越南、柬埔寨、泰国、老挝、印度尼西亚等18个国家及地区iTunes综合专辑榜占据1位。

  此次专辑中十首歌曲展现出少女时代不断成长的音乐世界和丰富感性的情感世界,相信这张专辑会成为少女时代和粉丝们的珍贵回忆。

  这次少时的造型也是很多变,不仅有酷美酷美的御姐造型,还有青春洋溢的双马尾造型啊~

  相信很多美女们小时候都扎过双尾辫吧?但可能最多只扎到10岁左右,就不会再扎了吧~今天,PC酱总结了适合扎双尾辫的爱豆们,种类很多,大家可以选择性地试试哦~

  1.泰妍

  泰妍的皮肤很白,金发的双尾辫简直再适合不过了,整体造型像“洋娃娃”一般。头顶部分的头发自然散落,两侧麻花辫自然下垂,非常可爱~

  2.金世正

  金世正两侧编了麻花辫,空气刘海烫成波浪式,可爱满分。卷好的刘海和麻花辫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年轻,现在演艺圈都很流行复古马尾辫,你也来试一下?

  3.JENNIE

  JENNIE的双尾辫是她此次回归的新造型。马尾高高地扎在头顶处,复古气息扑面而来。红色皮套和发色形成强烈反差,是这款发型的亮点所在。

  4.孙娜恩

  孙娜恩的双尾辫很立体,属于很自然地扎起来的类型。这种造型很显脸小。发尾部分的大卷给人清纯的感觉,此款发型穿连衣裙或穿短袖短裤都OK。

  5.裴秀智

  秀智的双尾辫扎得是最随性的,头发大致分成两半,简单地扎起来。秀智的头发很浓密,有很蓬松的感觉。留下来的刘海看起来更可爱,脸大的朋友们可以尝试一下。

  6.IU

  空气刘海留到眉毛下方,清纯魅力十足。马尾刚好扎在耳朵后方,显得很活泼。为了让造型更加自然,记得刘海要加一些波浪哦~这种发型很适合外出野游。

  7.尹普美

  尹普美的双尾辫为三七分,刘海为斜刘海儿,这样不仅可以露出普美漂亮的额头,还带有一点成熟美。此款发型搭配小巧的耳钉再好不过了~

  8.严智

  严智的马尾是五五分,长相甜美的艺源和双马尾的造型十分般配,很有学生气息~

  9.全昭弥

  混血儿全昭弥非常适合双马尾,整个发型都采用波浪式的。鬓角两侧的头发为全昭弥特有的自然卷,非常适合这款造型。

  10.金婑斌

  金婑斌的双尾辫扎得很高,克里斯马十足。金发、红唇又显得十分性感。

  虽然双马尾减龄,但是扎得不好真的会变“村里有个姑娘叫小芳”,颜值高到一个极点的Angelababy也不能幸免啊~

  那我应该怎么才能拥有一款减龄又时髦的双马尾?

  技巧一:有层次和凌乱感

  step1:从刘海抓一小部分头发,一边扭转一边收至耳朵上方,再用发夹固定。把一侧头发分成3等份,用发夹固定的一小撮头发就收在离它最近的那股头发里。

  step2:三股头发侧编成三股辫,编的时候并不用很整齐,但是编的时候要用力拉紧。

  step3:麻花辫编好后,再用一只手拉住其中一股头发的末端,而另外一只手则捏住另外2股头发用力往上推,最好可以推至辫子中上位置,这样做辫子不会那么整齐,更有层次和凌乱感。

  step4:如果想让辫子更松散自然,那可以用梳子轻轻的刷乱,注意不宜用力过大,否则不仅伤发丝,还会将发丝弄得凌乱不堪,太多小发丝跑出来也不好看哦。

  技巧二:波浪形分界线

  step 1:编发之前就用尖尾梳将头发的发线重新分好,分成波浪状的发线,让整个造型变得别致一些。

  step 2:接着就是把头发全部分成两部分,在两侧开始编成麻花辫,用橡皮筋固定。

  step 3:最后是用手轻轻将麻花辫把每个部分的头发都扯一下,这样辫子会变蓬松,有时尚感。

  技巧三:森女风麻花辫

  森女风是现在较为流行的一种风格,简约,舒适,自然是森女风的特点。大多数森女都钟爱各式各样的麻花辫,小编就带来一款交叉麻花辫,不同于普通的麻花辫,在脑后有个小交叉,带着不一样的特色。

  Step1:将头发从中间分成左右两股,划分线不需要太过笔直,随意即可。在分好的左侧发束中靠近分割线的位置取出一小撮发束放置右侧,再将右侧的发束取出同等的一小撮加入左侧,这样完成发束的交叉,是这款发型的关键点。

  Step2:将交叉后的右侧头发分成3股,按麻花辫的编法向下编发。

  Step3:继续向下编发,编至发尾。左侧的发束也同样的编成三股麻花辫。

  Step4:将编好的两束交叉麻花辫用手指向外拉扯,将头发扯出蓬松感。

  不要只在乎发型,发质也要重视起来啊!

  经常盘发、编发,其实对头发的伤害也挺大的,也会引起掉发的问题,所以我们要对头发进行定期护理才行啊~

  编辑推荐: 潘婷强韧防掉发洗发露RMB19.5/750ml

  防掉发洗发露温和洁净秀发同时深入滋养直至发根,并从发根到发梢减少梳理引起的掉发(含维他命原首乌精华的配方)。

  编辑推荐: 资生堂水之密语靓彩染烫修护护发素RMB78/600ml

  修护因染烫而造成的损伤,为秀发注入满满滋养及弹力。持续护色,弹力光润!

  编辑推荐: 馥绿德雅强韧活力发膜RMB390/200ml

  适合因发丝缺乏营养而老化的脆弱发质及缺乏弹性的灰白发,为熟龄发质带来无以伦比的丝般质地,由内到外抚平毛躁,重建发质结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