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材堪比超模的关晓彤胖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海报网 作者:海报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8-10 09:16:40

  关晓彤亮相新戏开播发布会,不少网友都说关晓彤胖了?海豹君前去围观,发现其实她还是很瘦的。只是发型太过凌乱,外加上妆容也不够立体,让关晓彤看上去有脸有点大、上半身显得胖了。

  颜值超高,大长腿堪比超模的关晓彤居然“胖了”?近日不少人看到关晓彤出席新戏《轩辕剑之汉之云》开播发布会时的照片都说她胖了不少,海豹君前去围观,发现关晓彤的胳膊和腿都还是很细,整体其实还是很纤细很瘦的。只是发型太过凌乱,外加上妆容也不够立体,让关晓彤看上去有脸有点大、上半身显得有点肿才会让人出现她胖了的错觉。

  毕竟没有人能在短短几小时内瘦十斤,活动结束后的机场街拍也再次证明,我们二爷瘦着呢!即使是穿着便服,也依旧是个小仙女,嘟嘴卖萌超可爱!

  身高170体重才90斤的关晓彤,可以说是很瘦了!人美条顺并非浪得虚名,今年在戛纳电影节上以一袭蕾丝曳地长裙亮相,惊艳了不少人。这种礼服裙最挑身材,稍微胖一点都不可能这么美。

  除了有让人羡慕的好身材,关晓彤天生上镜的小脸也羡煞无数人!别人自拍都是恨不得拿头发挡住脸,关晓彤却是“大胆露脸”!日常也外出也很随心,一根发带绾住所有头发,露出小脸清爽又少女,美美哒!

  然而就是这样的瘦且脸小的关晓彤,这次因为妆容发型栽了跟头,所以说妆容画对了颜值UP,画错了简直就是灾难,所以还不赶紧来学一学,正确的小脸妆容打开方式!

  心机小脸妆从底妆开始

  立体小脸妆容,心机要从涂抹粉底开始用起来!可以准备一支深色和一支浅色的粉底。先用深色的粉底薄涂全脸,记得一定要薄哦。

  然后用浅色的粉底叠加在额头中间、T区、和脸颊的位置,然后再用深色的粉底加深一下脸周的部位,和浅色粉底部分晕染一下,做一个自然的过度,这样通过深浅两种颜色的粉底就能达到修饰脸型的效果。

  掌握修容术,小脸从此不是梦

  修容在化妆术中一直是属于“高阶技能”,很多妹子觉得很难,但想要拥有小脸,它真的很有用!而且只要掌握了对应自己脸型的修容方法,多加练习,你会发现这也不是什么难事。

  修容方法

  国字脸修容画法:

  Step1:在T字区、眼下三角区域和下巴涂抹高光,让每一个浅色区域的面积都大一些。

  Step2:在发际线两侧边缘涂抹阴影;接着在颧骨下方,从耳朵开始沿着下颧骨弧度由外向内画阴影;接着在下巴两侧边缘画阴影,修饰脸型棱角;最后,在下半段鼻梁两侧画上阴影。

  Step3:将深浅两色修容晕染开,颜色相交的地方记得一定要过渡自然。

  修容方法

  圆脸的修容画法:

  Step1:将高光以点涂的方式,在T字区、眼下三角区域和下巴涂抹高光色。

  Step2:用深色修容端在发际线两侧靠近太阳穴鬓角、颧骨下方凹陷位置,以及鼻梁两侧画阴影(画至鼻翼处停止)

  Step3:将深浅两色修容晕染开,使深浅两色自然晕开贴合肌肤,圆脸秒变瓜子脸,突显五官的精致妆感。

  长脸的修容画法:

  Step1:在T区、眼下三角区和下唇下方凹陷处涂抹高光色,涂抹面积注意不要过大。

  Step2:在发际线上边缘、鼻梁中段两侧、颧骨上边缘靠近太阳穴两侧、下巴边缘及两侧边缘画上阴影,修饰过长的脸型。

  Step3:将深浅两色修容晕染开,使其自然过渡,渐层晕染少量多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