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云朵和福珠如何用短发俘获男神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娱乐 编辑:王晓迪 2017-08-09 13:55:04

  最近热播的《浪花一朵朵》简直不要太甜,这让Chloe想起了去年冬季高甜韩剧《举重妖精金福珠》。感觉两个剧在发型和妆容上貌似有点相似度?先放两张海报感受一下~

  谭松韵和李圣经都是刚好到下巴的短发齐刘海。云朵白嫩的底妆,元气的水润唇妆,头发微卷,整个人都呆萌了起来~

  李圣经同样的空气刘海儿,粉色的眼妆,粉色的唇妆,浅棕色的瞳孔和她的发色正相配。(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Chloe的头像就是圣经小姐姐啊!)

  是不是如此元气可爱的小姐姐都偏爱橘色唇膏?凌乱的刘海,橘色的唇妆,谭松韵这张简直太少女啦!

  这张蹲坐在台阶上的圣经小姐姐,刘海儿在眉毛以上,要稍显厚重一些,淡淡的橘色唇妆,眼神有点呆呆的,但Chloe就是莫名觉得古灵精怪的~(大概也许可能是因为Chloe是小姐姐的迷妹!)

  是不是笑起来的小姐姐都有魔力啊?细细的眼线修饰的小姐姐的眼睛仿佛在闪光,在加上明亮的唇妆,可爱又活泼~

  两个小小的双马尾,干净的妆容,感觉笑起来是不止一点点的活泼啊!

  一脸委屈的圣经同样可爱哒~水润底妆和粉色唇妆,有点湿了的头发,还有点红红的脸蛋,让人好想上去摸摸头啊!

  男主的相似度就不用说啦,比如游泳运动员的身份,高大的身材和侧分发。感觉皮肤怎么比女生还好!

  好像,还都是单眼皮?果然现在单眼皮的小哥哥就是越看越顺眼,越看越可爱!

  谭松韵和李圣经同样的短发加刘海,还有元气的唇妆,小橘子们有没有发现点什么呢?(不说了,赶紧去剪个头发!)

  最后再放张高甜动图刺激一下大家~

  有没有跟Chloe一样喜欢这两个小姐姐的?快在弹幕区告诉我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