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如何在变美的路上走远 发型妆容是关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娱乐 编辑:王晓迪 2017-08-09 14:10:52

  今天,刘涛锁喉式合影上了热搜,真是越来越美啦!记得Chloe第一次认识刘涛还是小时候看《天龙八部》的时候,过去这么久了,涛姐还是满脸的胶原蛋白。

  淡淡的妆容宛如18岁的少女~

  自从剪了短发,涛姐就在变美的路上一发不可收拾!先po张自拍,微挑的眼线,裸色的唇,炒鸡减龄!

  还有这张,蓬松略带弯曲的头发显得很是活泼,一字眉配上粉色的唇妆,还抱着一张粉色的熊,简直少女心爆棚嘛!

  蓬松的刘海,挽起的头发,精致的眼妆,大红唇色吸睛,再配上黑色的衣服,优雅又大气!简直不要太好看!

  零碎的的刘海,耳边的碎发,Chloe觉得这个造型真的是把涛姐的气质全部表达出来了!

  对比之前的形象,长得是没说的啦,之前一直给人的是一种温婉的形象,但是妆容很淡没什么亮点,长发造型也没有辨识度,又显得有些老气。

  然而现在,越发的有魅力!黑色的眉毛,裸色的唇妆,中性风格,霸气十足。

  梳起的背头,上挑的眉尾和眼线,红色的唇妆,拍起杂志来很是有风格~

  刘涛杂志拍摄同款口红

  怪不得安迪可以搞定小包总啊!

  给大家推荐安迪同款口红,想变美吗?快来试试吧!

  大家喜不喜欢现在的刘涛呢?快在弹幕区评论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