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这些表步步为营走上人生的战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雅趣 作者:雅趣 编辑:王晓迪 2017-08-09 14:36:48

  对一枚好表来说,精准和耐操是基本门槛,这一点,那些为了军事活动而诞生的表做得尤其到位。毕竟,真正的战场上不容分毫闪失,军方必须做了大量测试才投产。

  当然,今天我们所谓的大部分“战场”,无论是经过早高峰之战,承受办公室的硝烟,还是参加铁人三项赛,都说不上是生死攸关——可那也不是迟到的借口。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小八将荣誉勋章颁发给这些优秀的军事风腕表,看看有没有让你心动的。

  1。柏莱士Bell&Ross

  BR03-92军用42mm陶瓷手表

  柏莱士Bell&Ross BR03-92军用42mm陶瓷手表

  柏莱士手表,就是军事风的缩影。BR03-92腕表受航空历史的启发,专为使用驾驶舱功能的军事专业人员设计,比如更高能见度的发光指标和清晰的方形表盘。

  2

  卡地亚Cartier

  TankMc系列

  卡地亚Cartier TankMc系列

  Tank是卡地亚创始人路易斯·卡地亚(LouisCartier)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服役期间,从坦克得到灵感而设计出的。表如其名,方形表壳气质硬朗。

  3

  IWC万国表

  马克十八飞行员TopGun系列

  IWC万国表马克十八飞行员TopGun系列

  IWC万国表的马克飞行员系列,是完完全全的军表,它是与加利福尼亚州海军陆战队美加华战斗机学校一起合作设计的。表壳由高科技陶瓷打造,表冠则是纯钛制成,这两种材料经常出现在大多数军用部件中。

  4

  浪琴Longines

  Heritage传承系列

  浪琴Longines Heritage传承系列

  这块是浪琴HeritageL28324735,军绿色表带体现了军事风格,但和大部分粗犷的军表相比,表径较小,整体设计也比较温和,因此更加适合日常佩戴。

  5

  鲁美诺斯Luminox

  海豹突击队Colormark3050系列

  鲁美诺斯Luminox海豹突击队Colormark3050系列

  这块表厉害了,是鲁美诺斯和美国海军海豹突击队合作开发的。戴在手腕上很轻巧,因为它采用了碳与聚碳酸酯外壳。还有一些其他军事功能也能为日常所用,比如采用氚气管以提高低光可见度功能。

  6

  宝名Bremont

  Solo系列

  宝名Bremont Solo系列

  宝名Solo系列的设计灵感,来自上世纪40年代的经典飞行员腕表,但作为一个地道的英国品牌,它也保持了低调的英式优雅,适合日常着装。

  7

  卡西欧Casio

  G-Shock计时器闹钟计时码表

  卡西欧Casio G-Shock计时器闹钟计时码表

  许多战斗部队对卡西欧G-Shock系列的耐用性、可读性和功能性都非常信赖,比如它的报警系统。这款还加入了一个振动倒计时器,可用于静音操作,以及一个的LED背光源,以在漆黑环境中使用。

  edit.Gemma

  translate。李力

  本文编译自Fashionbeans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