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被问平胸的好处:上山下海没累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时尚 作者:新浪时尚 编辑:王晓迪 2017-08-09 14:36:48

  近日,耿直girl周冬雨的知乎账号被扒了出来,里面一些回答网友的问题既搞笑又走心,被问到平胸的姑娘有什么好处时,周冬雨答:“平胸没什么不好的,演戏的时候上山下海跳楼跳崖的没什么累赘,生活里随便买件小号衣服就能穿。”这话没毛病!

  《中餐厅》周冬雨变身吧台小妹

  最近周冬雨凭借电视剧《春风十里不如你》和综艺《中餐厅》再次火了一把,近日,周冬雨的知乎账号被扒了出来,头像是圆滚版的周冬雨,她回答起问题来也是耿直girl一枚,既搞笑又走心,其中几条对于身材的问答让编辑笑了出来,却又真心觉得没毛病。

  你们先感受一下……

  如何看待马思纯评价周冬雨抠这件事

  怎么轻松动辄10cm+的高跟鞋

  周冬雨的腿是怎么变得如此好看的

  平胸的姑娘有什么好处

  周冬雨的穿衣审美是怎么提高的

  周冬雨回答风格幽默,网友评价说:“贵圈又出现了一个被演艺事业耽误了的段子手”。但其实细琢磨一下,周冬雨的回复还是很认真的,也算是给小个子或平胸的女生提出了实用建议。

  窦靖童、周冬雨、马思纯

  马思纯周冬雨窦靖童合照

  周冬雨虽然个子小,但腰细腿长,人瘦条顺,身材超好。个矮不是问题,身高不够,垫脚来凑就好啦。从上上周窦靖童、周冬雨、马思纯“三姐妹”相聚《快乐大本营》时的合照就能看出,三人同站在一起,需要周冬雨垫脚,马思纯弯腿,才能达到三人同在一个水平线的效果,周冬雨这自黑技能也是满分。

  周冬雨大长腿

  对于网友问的“周冬雨的腿是怎么变得如此好看的”,周冬雨回答:“其实够瘦的话真的哪里都瘦了”。周冬雨确实是“吃不胖体质”,记得之前编辑采访周冬雨时,她也说过自己并没有减肥,可能是家里遗传的肠胃不好,所以吃不胖。

  周冬雨长腿

  但这大长腿确实让人羡慕嫉妒呢,个子不高却显腿长,主要还是身材比例够好的原因,完美的“三七分”身材。

  随时随地秀美腿

  对于平胸这件事,周冬雨也古灵精怪的给出了自己的回答:“喜欢你的人一定不是因为你的身材,喜欢的是你这个人。平胸没什么不好的,演戏的时候上山下海跳楼跳崖的没什么累赘,生活里随便买件小号衣服就能穿。”确实啊,其实平胸的MM穿衣服才好看,尤其在时尚圈,很多模特都是平胸,却能比大胸更好的驾驭时装。看了你红姐的这些话,相信平胸的MM也得到了不少鼓励吧!

  周冬雨胸小穿衣更显灵气

  平胸驾驭紧身衣,更显灵气。

  轻松穿出男友感

  因为平胸,可以轻松穿出“男友感”。

  穿衬衫清新如少女

  平胸才适合穿衬衫。

  《中餐厅》周冬雨走路随时挺直腰板

  在谈到穿衣经时,周冬雨又提到了自己平胸这件事:“然后是站姿,挺胸(虽然我没什么xiong)收腹,背板挺直,加上高跟鞋,身材比例就出来了。”可见,好身材不仅仅是天生的,也需要后天的养成,注意站姿,会让身姿气质变得更好,小胸也要挺起来!

  娱乐圈,还有很多女星,虽然胸小,但身材却很好。

  刘涛转王子文微博

  王子文

  身材小巧的王子文也公开调侃过自己平胸,更是被刘涛“往死里黑”了一把。一眼望到秋裤可还行?

  王子文

  王子文的平胸可能主要归结为瘦吧,但王子文的身材在瘦子中算是非常匀称的,四肢肉感适中,锁骨和肩膀的线条也很美,露出来更显小性感。

  王子文身材比例好

  这种纤瘦的小个子身材穿起中性时装看上去别有一番味道,气质很好。

  王子文练瑜伽

  看看,比你身材好的人,还比你努力,王子文最近“沉迷”瑜伽,天天在教练的指导下练高难度倒立动作,前天还发了条倒立的微博照片,看起来身体好轻盈。

  周迅深v

  周迅

  周迅也是有着玲珑匀称身材的女星,虽然胸不大,但身材比例很好,依然可以撑起美美的衣服,有种灵动的感觉。

  周迅的玲珑身材

  这种露肩小礼裙,平胸的女生想穿就穿,可以穿出气质。

  王珞丹

  王珞丹曾调侃起“平胸”一词,放言“不平胸何以平天下”。她还说过“女生的魅力要只来自胸那还挺可悲的!”确实,平胸的王珞丹身材依旧不输其他女星,腿长胳膊长,条顺显高,各种风格的服装都能驾驭。

  平胸穿深V才更美

  平胸穿深V其实才更美。

  王珞丹衬衫

  王珞丹穿衬衫更是帅气十足,中性风绝对是平胸MM的福音。

  王珞丹空中瑜伽

  王珞丹也在姐姐王楚函的指导下练起了空中瑜伽,看这身姿轻盈曼妙,好身材离不开日常的付出啊。

  舒淇大片

  舒淇

  女神舒淇也是平胸女星的一员,但却有着性感的好身型,一点不输欧美女星。

  舒淇

  舒淇的臀部、背部线条非常美,这也就弥补了平胸的不足。加上身材匀称略有肉感,看上去也就非常性感迷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