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到cry的气垫 手残党也能打造自然裸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爱丽时尚网 作者:爱丽时尚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8-09 14:42:54

  现在大肆的流行起了有着初恋感觉的自然裸妆,不过很多不化妆的姑娘就问了:“那么不就是素颜-” No No No!自然裸妆跟素颜是完全不一样的感念。

  素颜的意义:脸上除了护肤品之外没有任何的彩妆可言,从而脸部的泛红,黑眼圈,痘痘,毛孔粗大都会暴露在外面。

  自然裸妆的意义:脸部在基础护肤的保护以外,还有一层轻薄透亮的粉底液来遮盖,但是妆感一点也不厚重,肌肤没有任何的瑕疵还显得自然轻薄,外界根本无法辨识你是否打了底化了妆。

  这可难为化妆初学者们了,怎样打造出精致且看不出来了自然裸妆,粉底的选择是关键,但是市面产品太多,好用的有几款呢-这里有六款良心好用的气垫推荐给手残党的姑娘们。拿去,不谢!

  宝贝推荐:Dior迪奥凝脂恒久气垫粉底#010 RMB 358

  推荐理由:除了高颜值的外观以外,还能16个小时持久持。拥有不油腻的质感,细软丝滑,有效提亮肤色,隐形毛孔,均匀肤色,持久保护面部色调的自然不变色,不收热力与湿度的影响。用法也非常简单,方便携带。手残党的福音,初学者的救星。轻轻松松打造初恋般的裸妆感。

  宝贝推荐:Dr.Jart蒂佳婷德玛水润遮瑕气垫修颜乳12g*1/ RMB 288元

  推荐理由:可有有效的遮盖色斑,暗黄,痘印以及毛孔粗大。均匀肤色,让肌肤呈现出亮白无暇的立体妆效。蕴含椰子油脂肪酸遮瑕粉,提高服帖里并且持久。初次之外,这款气垫蕴含低分子玻尿酸,维持水润肌肤。阻挡灰尘和雾霾,并且阻隔蓝光保护肌肤。

  宝贝推荐:兰芝全新亮白聚光气垫霜15g*1/ RMB325

  推荐理由:红遍大江南北的兰芝小白光气垫BB霜,每年都在又不断的升级改良。这一款是兰芝2017年6月的新品,气垫有着革命性的更新,紧密钻石型气垫。粉质服帖,轻柔以外,持久力也是非常可观。涂上后肌肤像喝了水一般水润亮泽,白皙自然。

  宝贝推荐:苏秘37°(SU:M37°)空气质感炫目保湿气垫粉底液SPF 50+PA+++

  15g*1/ RMB 330元

  推荐理由:苏秘37°(SU:M37°)空气质感炫目保湿气垫粉底液是一款兼具美白、抗皱、隔离紫外线三重功能,能够打造亮丽妆容的同时给予肌肤盈润滋养的轻薄气垫粉底液。拥有800万个气孔,吸收力强,一次取量均匀涂抹,即可全面调理提亮肌肤。水润细腻如呼吸般轻盈,打造完美无瑕的裸妆妆容。

  宝贝推荐:芭妮兰梦幻婚礼气孔粉凝霜15*2/ RMB 258元

  推荐理由:产品本身富有大量的维他命C,E和烟酰胺,能有效的改善肌肤透明度,唤醒白皙肌肤。薰衣草划水,蔷薇花水等天然花卉提取物更对肌肤起到了镇定以及保护膜的作用。透明质酸能有效的给肌肤大量保湿补水,另肌肤更加自然透亮有光泽。

  宝贝推荐:美宝莲超然无瑕轻垫霜14g/RMB 179

  推荐理由:只需薄薄一层,即刻隐去肌肤瑕疵,轻薄水润,细腻贴肤。搭配的亚光色炫黑粉扑,质地轻柔高端大气;借助微气孔海绵,能帮助你轻松蘸取适量的粉底;不用层层叠加,就能达到超然无瑕效果,让肌肤如白瓷般无瑕光亮,持久不掉妆,轻松hold住一整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