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95后的男明星情商都这么高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kelly 编辑:金晨 2017-08-09 08:46:16

  有句港句,经常有人说我国直男情商低到尘埃,还没有绅士风度。

  但是哦,我们现在的90后,尤其是95后新生代,我们欣喜地看到这些蓝孩子正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比如那些步入娱乐圈,早早入世的少年们,他们都是高情商boy,知道怎么应对疑难杂症问题,知道怎么尊重女孩子,而且一点都不做作,是自然的妥当的。

  well,所以橘子君今天,来给大家港港这些boy的高情商举动和绅士风度。

  吴磊

  大家有没有看过《旋风少女》,在这部戏里,15岁的吴磊和24岁的谭松韵有暗戳戳的感情戏,他们当时还被称之为“迎风夫妇”。

173722e1f37a7f8eeaca94fd45058f55

  在当时的发布会上,主持人就提及了两人差距9岁这个梗,这个话题被提及好多次了,谭松韵就有丢丢尴尬,然后吴磊就及时解围。

  “对,相差9岁,我15岁,她6岁。”

  大家来品品,这可是15岁的少年说出口的话。

  2015年的时候,芒果台有一档趣味对抗益智节目《好好学吧》,吴磊在其中担任队长,李锐问他“什么样的女孩子最漂亮”。

  他回答“我也不知道什么样的女孩最漂亮,可能哪天遇到了,就觉得,她最漂亮了。”

  当时,吴磊同学才16岁,橘子君从来没有在16岁的时候遇到这么会讲话的少年_(:3 ”∠)_

  吴磊同学第一次参加《快本大本营》是宣传《旋风少女》。

  刚开场,杨洋和白敬亭还对主持人抛过来的梗正在发愣,他分分钟让场面暖了起来。

  “只有旋风,少女都没来”

  “少女在这里”

  依然是2015年,吴磊去了一档访谈节目《优酷大明星》,那时候《琅琊榜》没有播出,三石弟弟在这期节目讲了自己拍戏和生活中很多有趣的故事,橘子君当年就星星眼看完了这期节目。

  被问及介不介意和TFBOYS比较,他说“TFBOYS的优势是他们是三个人,我的优势在于我是一个人”。

  这么棘手的问题,这个回答给100分。

  还有《仙剑客栈》的发布会,他是几个主角里最为出名的,特别知道照顾两个女孩,不让任何一个尴尬。

  来品一品这个动图,不让任何一个人落单。

  还是2015年,他参加综艺《大牌对王牌》,在做游戏的时候,面对刘昊然投掷来的球,吴磊直接转了个身,保护了谢依霖。

  不说了不说了,此时此刻橘子君的表情如下

  还有2016年,三石弟弟是综艺《二十四小时》的固定MC,在其中一期节目里,他和蒋欣一个队伍。

  蒋欣要从出租车里出去,车顶比较低,三石弟弟就给她护着头顶,避免她撞到。

  节目有任务需要背着女嘉宾,吴磊就边背着蒋欣边完成任务,同队还有陈坤韩庚,这位17岁的少年撑起一片天QAQ

  今年,他参加综艺《七十二层楼》,再次展现了自己的绅士。

  是的没错,“男生不可以主动挂电话,要等女生挂了以后再挂”,语气特别理所当然,特别义正言辞。

  这大概已经不仅仅是情商了,而是这个男孩子本身就一直有的温暖、善良、绅士风度。

  王源

  同样情商real高的,还有我们的源宝宝,在TFBOYS三人里,源宝宝会说话是大家公认的,人家才不是傻白甜。

  就像他自己在采访敲自信的回答:“我不怕冷场,因为我在场子冷不了。”

  是的,他有100种不冷场的方式。

  《最强大脑》里三人出场,介绍完张召忠老师以后,他立刻接了一句“雾霾可以防导弹”,带动了现场氛围。

  这是局座张召忠特别著名的梗,然后全场大笑。

  《王牌对王牌》里他永远是全场年纪最小的人,但是面对这么多大咖一点不露怯,机智果敢,诙谐幽默。

  17岁的王源和61岁的张丰毅要对战,到了放狠话的情节,王源说“你赢了你是欺负我,你输了你就是让着我,你自己考虑吧”,2333王源同学应该去参加辩论赛的。

  在他们的早期节目《TF少年GO》有很多古早八卦,还有王源已经崭露头角的情商。

  举个栗子,第1季第3期粉丝连线,和粉丝石头剪刀布,福利是王源小朋友的签名照。

  不过粉丝想要王俊凯小朋友的,于是他送了王俊凯和王源的签名照各一张。

  还这样圆场“因为你伤了我的心所以要罚你说一句王源好帅”,言语应对不要太得体,用一个撒娇就圆满消解了尴尬那时候王源同学也只有14岁而已。

  依然是《TF少年GO》,他贡献一句著名的“女孩子怎么会二呢”。

  当时是王俊凯和王源电话连线千玺,王源叫猜他身边的人,提示是很二。

  千玺问男的女的,王源非常义正言辞讲“当然是男的,女孩子怎么会二呢。”

  这可是十三四岁的王源,已经能感觉到满满的男友力了。

  他刚出道的时候,喜欢的男歌手是林俊杰,喜欢的女歌手是邓紫棋,林俊杰大家都知道,邓紫棋就和很少听说了。

  看了这个采访就知道了,15岁的王源在接受采访的时被问及“有没有崇拜的女生”,他回答没有。

  被小凯戳穿以后,他就害羞,说是因为怕媒体写了对邓紫棋影响不好。

  记者笑说她大你这么多有什么关系,王源正色“她不大她是90后”。

  哎呀,被你发现了,我们90后就是永远18岁(? ??_??)?,这个小孩子怎么这么会讲话哦,真是直男之光。

  什么时候的王源最迷人——爱护女孩子的王源最迷人惹,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这几个动图。

  主动给女孩子开门

  温柔地给女孩子让位置

  帮女孩子分担重物

  用手势请模特姐姐先走

  在被问到介不介意和同学传绯闻

  他的回答是:“介意的要死有人传绯闻对她多不好”现在十几岁的小男生太明白女孩子了_(:3 ”∠)_

  王源就是一个不舍得花钱的人,经常被队友讲人生宗旨就是能不花钱就不花。

  像你们这样亿万身家,还如此节俭的boy真是打着灯笼都找不到了。

  于是王源就讲了一个笑话“大家不能像我一样抠门,因为那样,门会被抠坏的。”

  2015年,王源15岁的时候,三小只一起上春晚了。

  在《面对面》的采访里,主持人王宁问他有没有必须强迫自己需要克服的东西。

  王源已经有不属于15岁少年的忧愁和清醒了,年少成名,生活在风口浪尖上,一言一行都会被推上舆论的顶端,

  “那种孤独你知道吗,做好一个事情,必须一个人往前冲,没有一个人可以帮到你。”

  摸摸头,这位明白了欲戴王冠必承其重的少年。

  刘昊然

  这是一位年仅20岁,自称情商低影响恋爱的boy。

  再见吧,如果刘昊然情商也算低的话,我的情商可能低到马里亚纳海沟了。

  大噶只要看看他的综艺和访谈就明白了,总是散发着令人愉悦的少年感,还自带快熟体质。

  生活中会像余淮这么摸头吗,会被打。

  ——什么样的女孩子会让你眼前一亮

  ——不用夜光衣,用荧光棒

  …………你可以的,一语双关,钻问题空子。

  还对自己的定位特别清醒,有很多IP邀约,但是选择了跑各大剧组打了一堆酱油,为了拍《妖猫传》还推了年底所有时尚活动和颁奖礼。

  “好的作品会让观众对你的宽容度更高”,这点非常十分极其正确。

  完全就是根正苗红小白杨,元气满满还很MAN的少年。

  95后小旁友的情商real高,90后老叔叔不服气。

  我们买三送一,附送一个彩蛋,90后男艺人张一山。

  张一山

  张一山同学出道太早了,总会让人忘记他还是一位90后。

  今年2月份,他上了《金星秀》,金星一向毒舌到不行,直接问他对杨紫有没有过遐想。

  他回答的是“杨紫在我心中一直很模糊,不知道到她好看还是不好看。”

  感觉张一山同学所有和女孩子相处的情商都用到了杨紫身上。

  比如这段著名的红地毯对话和熟稔的相处模式

  ——你是不是打嗝了

  ——好了好了,是我放的屁

  其实在这之前,主持人来了一句“两人看起来怎么好陌生的样子。”

  张一山就用了这么聪明的方式化解,什么尴尬气氛都没有了,红毯上全是两小无猜的泡泡。

  在他的采访里,关于杨紫的提问千奇百怪,每天还能回答出花儿来。

  不过总之就是一个宗旨“她在我心里永远是最美的那一个之一”

  这些男孩子这么优秀,以后的女朋友大概拯救了银河系。

  最后一句

  你们还有什么高情商小哥哥的故事阔以分享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