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变古装仙女舒畅 人美什么造型都能hold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君 编辑:金晨 2017-08-09 08:29:36

  电视剧版《我的早更女友》早就被大家惦记着了,剧组官微更是捧出了畅畅的美照~清透的底妆,细致的眼妆,在加上艳色的口红,整个人都显得愈发精致。

  这个侧脸杀,微微一笑,实在太倾城。

  这部剧Chloe有点期待啊,因为作为古装小仙女畅畅可是很少出演现代剧。(Chloe的内心总觉得小姐姐下一秒会穿回古代~)

  《宝莲灯》中的小狐狸,简直就是Chloe的童年最爱啊!那会的畅畅还有点婴儿肥,不过五官已经很好看了。粉色的眉毛,粉色的眼妆,水润的粉色唇妆,再加上头上粉色的头饰,显得古灵精怪。

  《连城诀》中的水笙,柳叶眉,加上耳边几缕碎发,出水芙蓉。

  前段时间大火的《大唐荣耀》中的“灵芝”,细细的眉毛,裸色的唇妆,显得温柔可爱。

  《龙珠传奇》中的雪倾城,梳着清式的发髻,大地色的眼妆,淡粉色的唇妆,同样是温婉可人。

  还有这个《天龙八部》中的角色,天山童姥,眉头一点点,颧骨上两坨圆圆的腮红,还有红绳绑起来的辫。这算不算畅畅的黑历史?不过戏演的确实活灵活现~

  除了古装剧,还有民国剧,Chloe觉得畅畅的民国扮相别有一番感觉~《活色生香》中的小雅惠子,挽起的侧编头,加上淡淡的橘粉色唇妆简直不要太好看~

  还有《烽火佳人》,当时可是把Chloe看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这个定妆的造型一直到现在都觉得很惊艳,代表性的波浪头,裸色的眼影和裸色的唇妆,看起来就很有feel。

  无论是什么造型,Chloe都炒鸡稀罕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