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态好气质佳的小姐姐们全靠这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世界时装之苑 作者:世界时装之苑 编辑:王晓迪 2017-08-08 11:24:37

  会跳舞的人,气质不输人!最近,奶茶妹妹章泽天的一组跳舞照曝光,素颜的她跳舞的样子很美。如今仪态极佳的她当年可没少下功夫!

  虽然当时的章泽天面容稚嫩,可是舞蹈动作都有模有样,认真到位。

  鼻梁挺拔额头饱满,颧骨恰到好处,五官立体的小天侧颜柔美迷人。

  图via@摄影师林海音

  姿势标准优美,“舞蹈天”的美背一览无遗!

  当年的舞蹈训练成就了今天拥有“天鹅颈”的小天!

  无论以何种姿势拍照,小天的体态都无懈可击。

  娱乐圈中也有很多跳舞达人!在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北京首映礼上,高颜值的“白夜”夫妇刘亦菲和杨洋合体尬舞,燃爆全场!

  两人动作神同步,默契指数满分!

  一气呵成的“合体”更是引起现场无数粉丝尖叫!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两人年幼的时候就学跳舞了。

  两人早期的跳舞片段也被爆出,绝对是“被演戏耽误的灵魂舞者”!

  在路人的抓拍照中,刘亦菲的一举一动也是姿态满分,好身材更是让人艳羡!

  娱乐圈中另一位仪态好出了名的就是练舞多年的刘诗诗!学舞出身的诗诗柔韧度极佳,动作优雅唯美。

  6岁开始跳舞的诗诗童子功相当扎实,手臂线条堪称完美。

  挺拔的站姿让她显得气质脱俗,走在人群中更是脱颖而出。

  杜鹃曾说过“我练了九年的芭蕾,不是九天。”她曾跳到脚趾磨出血泡,正是年少时的苦练,让她今天拥有了与众不同的气质。

  身高较高女生会出现的驼背困扰,她丝毫没有,东方美的气韵写在她的神情里。

  天鹅颈、天鹅臂、蝴蝶谷、锁骨杀……会跳舞的人拥有完美仪态!零跳舞基础的你,可以试试这些动作来练就完美身形。

  1、天鹅颈——肩颈瑜伽操

  头颈缓慢地前倾,再后仰,肩颈部进行拉伸。

  接着,头部缓慢地向左右两侧侧弯。

  最后,向左右两侧转动。这一组动作可以缓解肩颈酸痛,同时让你的脖子更显修长。

  2、天鹅臂——芭蕾手臂训练

  在开始训练之前,伸展放松你的手臂很重要。

  坐在瑜伽垫上,臀部悬空,脚尖着地,用双手来支撑,做四个八拍。看似简单的动作已经会让很多人感觉到手臂酸。

  接着掌心外放,重复上述动作四个八拍。

  最后如图所示,坐在瑜伽垫上,双手向后打开伸展。坚持做这一套完整的动作,你的手臂线条就将拥有紧实的线条了!

  体态决定气质,从现在开始,你还来得及!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