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炸 潘玮柏新专辑造型大走黑人Hip-Hop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橘子娱乐 作者:橘子娱乐 编辑:王晓迪 2017-08-08 09:07:12

  今天是本橘小学时期的理想型(现在也是!)潘玮柏潘帅的生日,先说生日快乐!最近他发行了新专辑,近期曝光的MV十分酷炫!本橘今天就来侃侃潘玮柏新专辑里面的几个发型!

  最抢戏的就是这个迎风招展肆意飞扬的小辫子了!

  和衣服上的带子有异曲同工之妙,有没有?

  想问问潘帅脖子上那个大锁头金链子不沉么?嘻嘻。

  然后是这个怒发冲冠的脏辫!所谓头发的高度大于脸就是这么回事了!

  不过配合着曲风和场景很有气势就是了!

  还有就是较为常见的炸毛头。

  感觉这个发型伴随了潘帅很久了,隐隐约约觉得本橘上小学的时候他就是这个样子,然后十多年过去了,他还是这个样子!

  注:《不得不爱》是2005年发行的。

  不过本橘最喜欢的是这个齐刘海造型,看起来很软萌,再配合着MV感觉就是现在流行的:奶痞!

  最后一句:

  重要的事情再说一遍:潘玮柏生日快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