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臀线 破洞牛仔裤皇室血统还挺纯正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芭莎 作者:芭姐 编辑:金晨 2017-08-08 09:08:22

  最快变时髦变酷的办法,一定是挑一条破洞牛仔裤穿上!虽然麻麻很嫌弃,冷不丁哪天回家了还会发现洞口都被姥姥给你补好咯,那也没法阻止时髦精如我们对它的热爱,而且洞口也是越开越大越开越高了~然而你可知道英王亨利八世和我们追得是同一股时髦?看完这篇#150个时尚秘密#Vol.68你就有底气告诉妈妈:我穿得可是皇室同款哦!

  女星牛仔裤千千万

  “破洞”占掉半边天!

  之前倪妮用一条牛仔裤抓住了万千少女的眼球~乍看朴实无华,背过身去才发现口袋下方一道撕裂的破洞,这臀线秀得也太巧妙了吧!

  喵总的牛仔裤来自Re/Done的The Ass Rip系列

  超模Stella Maxwell也演绎了一把“屁屁破洞裤”,搭配大长腿酷到没边!

  之前还和小K穿了把同款破洞一起出街比腿长~

  而一向乖巧甜美的大甜甜这一次却穿起一条超大破洞的“撕裂款”牛仔裤,街头感超强!

  景甜

  之前流行的破洞牛仔裤顶多叫“distressed jeans”,而今年的牛仔裤则可以说是“destroyed jeans”了。

  宋茜、迪丽热巴

  你看Kendall这条裤子,干脆一破到底~正面看起来只剩下了裤腿两道边线。

  Kendall Janner

  而春春的破洞虽然没有那么狂野,但也依旧遵循着不对称的时髦准则~搭配all black冷艳又酷。

  李宇春

  宋祖儿

  破洞牛仔裤的风潮始于20世纪70年代,代表着那一代人的叛逆态度。这些破洞的形成一开始是由于工人穿着它们干活时磨损过度,然而到了七十年代,服装成为自我表达的重要手段,撕裂的破旧牛仔裤看起来叛逆不羁,朋克极了!于是各种嬉皮人士、摇滚歌手都开始自己DIY破洞裤。

  惠特妮·休斯顿、麦当娜

  自从八十年代,破洞牛仔裤开始被商家大批量制造~到了90年代,“垃圾摇滚乐(Grunge)”盛行,粉丝们都效仿乐手们穿一条破洞裤搭配脏兮兮的小白鞋,年轻人几乎都照这种模版来打扮。

  90年代,《Friends》中的Monica穿着破洞裤

  然而,破洞真的是摇滚乐的产物?这些乐手带起的时髦可能还真不是什么新鲜事儿~在15世纪到17世纪,来自德意志的军队将裂口装饰的衣服带火了,学名叫做“slash and puff(撕裂和膨胀)”,大多数裂口都开在袖口、肩臂和裤腿上,再把内搭从裂口中抽出来。

  这一风潮很快传遍欧洲,成为文艺复兴时期最火的时髦元素。英王亨利八世就超爱这种装扮,裂口处还要镶上各色珍贵宝石。

  当年王公贵族也跟我们差不多,撕开的口子越多说明这人越时髦~而且也越有钱,因为精致的“破洞”需要更多的成本来打造。

  这种“slash and puff ”的破洞风是不是看起来还挺眼熟?没错~今年大秀中的Y Project牛仔外套内搭Jacquemus,宫廷风你也能瞬间拥有!

  Y Project 2017春夏系列、Jacquemus 2017春夏系列

  今年选哪款破洞最时髦,

  and怎么穿才对?

  要说最好穿得就是破洞妈妈裤!下图左边的紧身裤+小破洞其实非常考验腿型,万一不小心遇到肉肉“钻”出洞口也是rio尴尬。而右边这种宽松的妈妈裤就能巧妙避免以上情形~

  像Kendall一样,九分裤搭配高跟袜靴就更显腿长了。

  说完裤型,破洞的位置也十分重要!这直接决定了你看起来一米二还是两米八~通常洞口越低腿越短,开在膝盖以上的位置才能拉长腿部线条。看不见肉乎乎的膝盖长在哪里,大小腿的比例看起来自然也就更好。

  至于选什么款~今年最夯的就是直接剪开长长一道的大裂口牛仔裤,和破洞开在背面的裤子了。

  恋爱后一直放飞自我的宇博当然也不会放过用“屁屁破洞”牛仔裤来秀翘臀!不过她穿起来一点都不会低俗,秘诀就在于:坚决选用宽松复古的mom jeans!这样才是在不羁的嬉皮精神中流露出一点小性感。

  屁屁破洞的秘诀就在于一定要搭配长长短短的须边一起食用,随性又慵懒。腰臀比优秀的同学不妨搭配crp top将好身材一秀到底!

  上面的图性感有余,但也肥肠挑臀型,低调的宝宝咱们不如学习喵总,在口袋下面悄悄地划一刀口子就很时髦了~

  臀线破洞还没适应?坐稳了~下一轮的流行趋势大概还得剪掉你的口袋呢!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