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张雨绮告诉你时下流行的三种健身方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时尚COSMO 作者:时尚COSMO 编辑:王晓迪 2017-08-08 10:16:10

  维持身材的关键在于你是否能够坚持。坚持健身,坚持护肤,坚持健康的生活习惯,远比奢华的外在保养品好用。先来看看时下最受欢迎的三种健身方式吧!

  维持身材的关键在于你是否能够坚持。坚持健身,坚持护肤,坚持健康的生活习惯,远比奢华的外在保养品好用。先来看看时下最受欢迎的三种健身方式吧!

  普拉提、瑜伽

  适合大多数女性,在健身的同时修身养性,比如孙俪就很喜欢普拉提,还是高难度的。她也经常将她的秘诀在网上分享。从最基础的健身开始,孙俪慢慢接触了瑜伽和普拉提。

  这两项运动不及能够让人精神集中,达到让心情平和的作用,还能让肌肉纵向生长,让身材更加修长,因此也备受女性青睐。

  就连小花也开始和妈妈有模有样的做起来,感觉你再不动就要被拍死在沙滩上。

  当身体素质逐渐提高时,你也可以像孙俪这样尝试普拉提。每当孙俪将这些高难度动作po上网总会霸屏热搜,其实普拉提并没有你想象得那么难哦!

  它主要是锻炼人体深层的小肌肉,维持和改善外观正常活动姿势、达到身体平衡、创展躯干和肢体的活动范围和活动能力、强调对核心肌群的控制、加强人脑对肢体及骨骼肌肉组织的神经感应及支配,再配合正确的呼吸方法所进行的一项全身协调运动。

  孙俪的健身方式特别适合不爱跑步的妹纸,(是我……)。

  有氧+无氧

  减脂+增肌,二者缺一不可,不要担心自己会练成金刚芭比,你没有睾丸酮没那么容易长肌肉!张雨绮就非常喜欢举铁+跑步的组合,同时拳击也是她非常喜欢的运动。

  无论是举铁还是腹肌滚轮都做得游刃有余,捏捏你肚纸上的肉,你怕啥长肌肉捏?

  之前有说过驼背和溜肩与背肌不发达有点关系,这不,看看人家女明星的健身动作,人家可是没有忽略这一块哦!

  就连拳击也是她的挚爱。要知道这可是维密天使的必练项目,记得gigi的拳击视频吗?女孩子练拳击不仅能够加速反应时间,还能够训练你精神集中,同时增强体能和核心肌群的力量。简直有百利无一害。

  zumba

  这是近两年兴起的健身方式,它将各种舞蹈动作组合在一起,在锻炼的同时又可以很美观,还能达到锻炼心肺的目的,跟跑步无二!

  爱分享的小S早就在微博上晒过现在最爱的健身方式zumba,这种运动将音乐与动感易学的动作还有间歇有氧运动融合在了一起。它正在以其热辣性感、激情洋溢的风格风靡全球。它是当今国际最流行的健身课程,是好莱坞众多影星的瘦身秘诀。

  通常一节60分钟的尊巴健身课分成节奏强度不同的几个阶段,使运动者充分体验拉丁舞蹈的欢乐、兴奋与浪漫,即便没有任何舞蹈基础的人,也可以得到放松和乐趣。

  “家庭妇女”小S靠它瘦到了44公斤,你不想尝试一下这种在欢乐中减肥的运动吗?

  推荐给你:循环训练

  它的原理是,设定几组动作,在规定时间内重复这几组,动作与动作之间不休息。这可以最大程度激发出你的潜力并且保持肌肉记忆,从而增强减脂。在家也能做,还不用吸雾霾,想想就很美耶!

  1、臀部和背部靠在球上,保持大腿与地面平行、肩膀离开球面,双手握哑铃,做拳击动作。

  2、脚与臀部同宽,将重力保持在身体两侧。收紧腹部用力向前走,手握住哑铃向前伸直胳膊。

  3、上半身全部躺在球上,但保持头部和颈部离开球面。脚略宽于臀部,收紧腹部慢慢旋转到一边,然后再换到另一边。

  4、上半身靠躺在球上,保持肩部、头部、颈部离开球面。双脚与肩同宽。侧面上举手臂,慢慢回到起始位置。

  5、上半身躺在球上,头部、颈部、肩部离开球面。脚略宽于肩部,双手握住哑铃弯曲甩过头顶。

  6、坐在球上,脚比肩部宽,双手握住哑铃,身体向前弯曲但手部不触及地面,再向斜上方举。左右替换。

  7、保持双脚与肩同宽。收紧腹部,做跪姿但膝盖不接触地面再将球往外推做类似俯卧撑动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