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皮可爱嬉皮士卷 不是迈克尔杰克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悦己网 作者:悦己网 编辑:王晓迪 2017-08-08 08:44:13

  最近有一部韩剧居然以励志和搞笑为标签而大火,那就是《三流之路》。看剧的时候弹幕上大家关注的点除了剧情,还有女二酷似迈克尔杰克逊的发型!本来演员的演技就令人赞叹。

  景甜很多扎起头发的造型都喜欢把头发烫成这种嬉皮士卷。既能显得头发量多,毛茸茸的边缘也显得人更加可爱单纯。

  在《漂亮的李慧珍》里面,迪丽热巴的卷则是成一股一股状,每一股的头发都是往里卷,看起来脑袋大大的,配上热巴可爱的笑容,简直萌翻了。

  《三流之路》里面白雪熙的嬉皮士卷就卷得恰到好处,看起来安静恬美。

  卷度小到几乎看不出来的嬉皮卷非常能体现帅气的性格。短头帘分成两部分烫卷,稍微贴一点脸,也能为帅气加分哦。

  反之长一点的头帘烫完之后如果不扎起来,就会散发出温柔浪漫的女人味。

  把头发扎起一半,或者仅仅是轻轻别在耳后,又能增添娴静的气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